VR原型实验室旨在发现促进创新的方法

VR/AR
2018
08/20
11:02
913VR
分享
评论

3.jpg

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建立具有沉浸式技术的实验室。该技术灵活,能够帮助学生在许多领域发展。现在汉堡已经创建了一个VR原型实验室,可以满足学生和公司的需求。

VR原型实验室旨在为汉堡媒体和有兴趣开发VR的创意公司建立一种促进创新的方法。与汉堡大学的整合意味着知识可以双向传播。

产品和服务的VR用例是与汉堡应用科学大学(HAW)和汉堡大学的学生,M28创意记忆中的VR转移中心以及Bauer Xcel Media,SPIEGEL Verlag和Foodboom合作创建的。

汉堡大学的学生和HAW的设计,媒体和信息部门在一个学期内开发VR原型作为课程的一部分。该大学项目为他们提供了访问知名公司的机会,这些公司提供有关业务实践方面的经验和知识。作为该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nextReality.Hamburg为这些学生提供VR领域的专家作为指导者,以进一步发展他们的VR项目。

除了专业知识和支持,VR硬件和工具也将在VR转移中心提供,该转移中心位于Speicherstadt的M28 Creative Storage中。

在秋季,将举办一个活动,让学生和合作伙伴公司在会议上交流媒体,娱乐,广告,营销和电子游戏的想法。此次活动的目标最终是组建三个永久性学生工作组,他们将为各自的合作伙伴公司制作VR原型。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混合现实(MR)工作室Metastage宣布成为微软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的第一个美国合作伙伴,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创作者敞开大门。
VR
近日,外媒报道微软和亚马逊将于本周正式整合语音助理Cortana和Alexa,目前两家公司为美国的用户推出了一个预览版,内容包括两种应用互相召唤的功能以及一些额外应用和服务。据悉,微软和亚马逊在去年就宣...
VR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份苹果专利,与用于全向和多向图片与视频有关的编码技术。映维网早在2017年10月就报道了一份与这一话题相关的专利。当时的专利涉及VR应用的后期制作,而今天的专利Processing...
VR
Alex Coulombe日前在Twitter上传了一个在户外使用Magic Leap One的视频。这段视频对我而言十分震撼。我把它看作是两个实体相遇:存在数千万年的自然界;以及人类最新的现代技术创新。过去,现在和未来从未...
VR
三星似乎正在开发玄龙(Odyssey)VR头显的后续产品。据映维网了解,一个名为“Samsung HMD Odyssey+”的新模型出现在了FCC文档之中,表明设备已临近发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