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Santa Cruz专利曝光泄露其内部结构

VR/AR
2018
09/20
12:42
87870
分享
评论

这份专利是Oculus在一年之前申请的,一天之前被一位Reddit论坛用户曝光。

专利图片上并没有写明头显的型号,但是最近发布的Oculus Go并没有使用织物外壳。那么结论就很明显了,这份专利图片中的头显就是Santa Cruz!从专利图片上我们除了可以看到其织物外壳的全貌,还可以看到其头显正面4个角上的传感器,毫无疑问这就是Santa Cruz实现Inside-Out追踪所使用的。

Santa Cruz一体机很可能将于这次Oculus Connect 5大会上进行展示,预计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这款一体机无需外部设备即可为用户提供6自由度的VR体验,对Santa Cruz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我们的Oculus Connect 5大会专题哦。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Technavio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全球的虚拟现实教育市场将在预测期内以超过59%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VR设备成本的降低是引发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之一。
VR
Rokoko制作了一个SmartSuit Pro,可以捕捉所有演员的动作并将其变成可用于游戏或电影的数字动画资产。
VR
彼得·泰尔有时像是认为主流技术非常无聊,他在2013年的一次辩论中曾表示:“你的iPhone所拥有的计算能力与阿波罗任务时期一样。但你用它来做什么呢?将愤怒的小鸟扔向肥猪。”
VR
对一门技术的学习似乎将迎来一次重要的升级。沃尔玛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来培训员工,而一众企业可能很快就会紧随其后。
VR
开发商Funomena曾为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开发了精美的故事体验《Luna》,而他们今天宣布了一个基于《Luna》的全新项目:《Luna: Moondust Garden》。然而,《Luna: Moondust Garden》不是一款VR...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