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oko的动作捕捉资源将登陆Unity资源商店

VR/AR
2018
09/20
12:41
87870
分享
评论

Rokoko制作了一个SmartSuit Pro,可以捕捉所有演员的动作并将其变成可用于游戏或电影的数字动画资产。今天,该公司将通过在Unity资源商店中出售Rokoko运动捕捉库,使游戏开发者更容易使用它们。

整个想法是打破专业动作捕捉的成本和可访问性障碍,这符合Unity为所有开发人员(无论大小)实现游戏开发民主化的使命。

Smartsuit Pro是一款基于传感器的动作捕捉系统,采用一体无线机身套装。它使用户能够精确,轻松地捕捉物理世界。与传统的动作捕捉系统相比,它具有移动性,可访问性和成本效益,传统动作捕捉系统的成本通常超过100,000美元。

Smartsuit Pro与领先的软件开发平台无缝集成,包括Unity,虚幻引擎4和MotionBuilder。该公司表示,使用该系统不需要技术专业知识,确保广泛的艺术家和动画师可以利用这一重要工具帮助他们轻松地将他们的创意愿景变为现实。

它的移动设计只需要很小的操作空间,这意味着设计团队不再需要专门的工作室空间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Rokoko将其Smartsuit Pro作为一个完整的动作捕捉工作室计入一件无标记套装,使各个级别的创作者能够将任何空间转变为专业的动作捕捉地点。在2018年晚些时候,Rokoko将在www.motionlibrary.com上向所有其他平台上的开发人员推出The Motion Library。

Rokoko于2014年由Balslev,MatiasSøndergaard和Anders Klok在哥本哈根成立。它现在还在旧金山设有办事处。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彼得·泰尔有时像是认为主流技术非常无聊,他在2013年的一次辩论中曾表示:“你的iPhone所拥有的计算能力与阿波罗任务时期一样。但你用它来做什么呢?将愤怒的小鸟扔向肥猪。”
VR
对一门技术的学习似乎将迎来一次重要的升级。沃尔玛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来培训员工,而一众企业可能很快就会紧随其后。
VR
开发商Funomena曾为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开发了精美的故事体验《Luna》,而他们今天宣布了一个基于《Luna》的全新项目:《Luna: Moondust Garden》。然而,《Luna: Moondust Garden》不是一款VR...
VR
VR作为家用机娱乐似乎早已热度褪去,不过作为次世代版街机娱乐确实效果极佳,备受期待的日本代表大怪兽TOP1之《哥斯拉VR》近日已经在万代的大阪VR娱乐中心《VR ZONE OSAKA》实装,赶紧一起来 体验下吧。
VR
今年5月,Oculus宣布它将为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VR)头显的用户带来一项名为Oculus Venues的新功能。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