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接受VR培训后 员工测试分比传统教学多出15%

VR/AR
2018
09/20
12:39
yivian
分享
评论

对一门技术的学习似乎将迎来一次重要的升级。沃尔玛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来培训员工,而一众企业可能很快就会紧随其后。

VR是员工培训项目中的一次重要的技术转变之一。例如,餐饮巨头Wendy’s这样的企业正在使用模拟或游戏来帮助员工来学习如何准备食物。

根据HR Technology Conference的观点,部署vr技术相当昂贵,成本预计需要数十万美元至上百万美元。但头显价格正在快速降低,以及用于常见HR情景的VR培训工具库(比方说如何解雇一名员工)使得企业更愿意进行投资

对沃尔玛而言,投资VR系统的回报来自于更高的工作认证测试分数。与此同时,Wendy’s正在使用计算机模拟来帮助培训员工,同时有助于调整员工的预期,而这一切都带来了人事变更率的下降。根据HR Technology Conference的主题演讲与采访,采用vr技术的用户对其感到非常兴奋。

1。 沃尔玛员工的培训变化

在就VR和AR对培训影响接受采访时,Walmart Academies的高级总监Andy Trainor表示:“这成为了一种真正的经历。员工认为自己仿佛置身其中。”

沃尔玛员工一般需要前往“学院”接受培训,测试和认证,比如说管理商店的农产品区,与消费者互动,或者为黑色星期五做好准备等等。

沃尔玛在大约一年前开始使用初创公司STRIVR的VR培训工具。Trainor表示,员工测试分数比传统教学方法最高多出了15%。Traineor指出,他的团队成员相信VR培训工具将能扎下根来,并成为“传统的工具”。

沃尔玛数字运营的高级总监Brock McKeel说道:“我们不是生活在2D世界中。对于从客服到紧急天气应对的一系列问题,我们希望我们的员工能够为其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沃尔玛同时开发了一款模拟类游戏,旨在帮助员工理解商店管理。Trainor指出,他们计划很快就会以应用程序的方式推出这款模拟并供大家体验。

2。 需要新的培训方法

HR Technology Conference的主题是“要在培训中采取新思维”。德勤分析师David Mallon认为,员工抽出时间来观看视频或阅读文本材料不够高效。

Mallon指出,传统的学习方法“已经土崩瓦解,员工希望能够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点,并且以一种更加合理的方式与内容交互。”

Mallon的观点与Wendy’s保持一致,后者已经意识到餐厅的员工对内容存在一定的期待。Wendy’s的首席人力官Coley O’Brien指出,员工渴望交互,希望内容更加简洁快速,而视频应该维持在30秒左右。他在大会上说道:“我们确实需要思考如何调整培训策略,以及我们的内容如何能满足他们的预期。”

Wendy’s同样开发了复刻特定时间压力的模拟。员工必须在模拟中做出选择,而系统将记录具体的失误。这家公司采用的是Cornerstone OnDemand的平台。

O’Brien指出,对于拥有获得了特定水平认证的员工的餐厅,其销售额增加了1%-2%,顾客满意度增加和人事变更率减少高达20%。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发商Funomena曾为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开发了精美的故事体验《Luna》,而他们今天宣布了一个基于《Luna》的全新项目:《Luna: Moondust Garden》。然而,《Luna: Moondust Garden》不是一款VR...
VR
VR作为家用机娱乐似乎早已热度褪去,不过作为次世代版街机娱乐确实效果极佳,备受期待的日本代表大怪兽TOP1之《哥斯拉VR》近日已经在万代的大阪VR娱乐中心《VR ZONE OSAKA》实装,赶紧一起来 体验下吧。
VR
今年5月,Oculus宣布它将为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VR)头显的用户带来一项名为Oculus Venues的新功能。
VR
Firefox开发商Mozilla宣布,它正在开发专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显设计的新版Firefox。Firefox Reality现已在Viveport,Oculus Store和Daydream应用商店上市。
VR
相信大家对《JUMP》的漫画都略有耳闻。例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日本动漫均连载于此。因此,日本也有着“漫画之国”的美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