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解谜游戏《Luna》将推出Magic Leap One版

VR/AR
2018
09/20
12:38
yivian
分享
评论

开发商Funomena曾为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开发了精美的故事体验《Luna》,而他们今天宣布了一个基于《Luna》的全新项目:《Luna: Moondust Garden》。然而,《Luna: Moondust Garden》不是一款VR体验,而是专为Magic Leap One开发的独占内容。

《Luna: Moondust Garden》的故事将作为《Luna》的延伸,其中玩家将能够在混合现实环境中探索这个故事书世界。借助Magic Leap的技术,用户可以在物理空间内摆放各种花卉,树木和岛屿,并为花草植物洒下月尘,帮助它们生长和变形。

月尘隐藏在森林之中,而你需要发掘和采集它们,帮助创造一个美丽的花园,从而令伤心的Fox重新振作。

为帮助开发开发者创建Magic Leap One内容,Funomen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in Hunicke将出席于10月10日举行的L.E.A.P。开发者大会,并讲述《Luna:Moondust Garden》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以及团队是如何将他们的想法与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相结合。在大会期间,她会与大家探讨创新灵感,设计和最佳实践。

《Luna》自发行以来就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巴西独立游戏节,台北游戏展,中国VRCORE,以及Windows Developer Award for Game Creator of the Year。据悉,《Luna:Moondust Garden》将于今年秋季登陆Magic Leap One。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作为家用机娱乐似乎早已热度褪去,不过作为次世代版街机娱乐确实效果极佳,备受期待的日本代表大怪兽TOP1之《哥斯拉VR》近日已经在万代的大阪VR娱乐中心《VR ZONE OSAKA》实装,赶紧一起来 体验下吧。
VR
今年5月,Oculus宣布它将为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虚拟现实(VR)头显的用户带来一项名为Oculus Venues的新功能。
VR
Firefox开发商Mozilla宣布,它正在开发专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显设计的新版Firefox。Firefox Reality现已在Viveport,Oculus Store和Daydream应用商店上市。
VR
相信大家对《JUMP》的漫画都略有耳闻。例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日本动漫均连载于此。因此,日本也有着“漫画之国”的美称。
VR
一直以来,虽然AR/VR行业都在稳步发展,但我身边切实也有很多朋友离开了这个行业。从2018年年初开始,我就想写一篇文章谈谈自己对AR/VR市场的看法,以鼓励从业者、投资者等继续坚持、保有对AR/VR行业的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