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今年VR游戏市场收入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

VR/AR
2018
10/22
13:09
87870
分享
评论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研究,VR游戏内容市场正在回暖,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销售将实现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

VR,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vr游戏

高级市场分析师迈克尔·博勒姆(Michael Boreham)表示:“消费市场距离爆发还有一定的距离,但的确在缓慢增长。VR行业目前处在一个较低的基础水平,内容将继续发展,用户体验将得到改善,消费者的进入门槛将继续下降。到2018年底,VR游戏内容将稳步发展,实现13亿美元的全球销售额。“

另外在AR领域,有一些新的发展空间。 Futuresource预计2018年AR游戏销售额将超过6亿美元。“到2022年,我们预测全球销售的HMD数量将达到2.5亿部,届时VR和AR游戏软件的总市值将达到130亿美元。“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哥斯拉》系列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怪兽特摄系列电影之一,而这个可怕的超级怪兽正以VR的方式入侵到现实世界。
VR
英特尔正在推出科技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将搭载在一款定制的集装箱卡车上,配备虚拟现实演示站、强大的PC和物联网智能白板。
VR
虚拟现实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前沿方向,是融合了多媒体、传感器、新型显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技术,VR技术的崛起,将为传统行业注入全新动力。
VR
曾荣获艾美奖的Felix & Paul是一家位于蒙特利尔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主要致力于高质量VR、AR、MR体验。近日,该工作室为Oculus Go推出了VR体验《Jurassic World:Blue(侏罗纪世界:小蓝)》的5K重制版。
VR
HTC在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正式为 Vive Focus发布6DoF控制器,但没有公布价格,且目前只提供 开发者套件申请(已经开放) 。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