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Paul为Oculus Go推出《侏罗纪世界:蓝色》5K重制版

VR/AR
2018
10/22
13:07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技术,vr游戏,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

曾荣获艾美奖的Felix & Paul是一家位于蒙特利尔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主要致力于高质量VR、AR、MR体验。近日,该工作室为Oculus Go推出了VR体验《Jurassic World:Blue(侏罗纪世界:小蓝)》的5K重制版。

据了解,重制版《侏罗纪世界:小蓝》利用了工作室研发的全新VR播放器,从而为Oculus Go头显提供5K分辨率视频播放。该播放器是基于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此前所发布的开源代码研发的,后者支持动态流媒体解决方案。

目前,该工作室首款利用其全新VR播放器的应用《侏罗纪世界:蓝色》可在Oculus Go头显上下载。

Felix & Paul工作室首席技术官Sebastion Sylwan表示:“作为全球唯一的‘全频谱’沉浸式娱乐工作室,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我们的技术平台,以确保我们的体验为全球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临场感和沉浸感。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新型VR播放器,并以5K分辨率呈现《侏罗纪世界:蓝色》。”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在南昌世界VR产业大会正式为 Vive Focus发布6DoF控制器,但没有公布价格,且目前只提供 开发者套件申请(已经开放) 。
VR
学习新技能,做运动,使用双手和双腿,以及练习重复动作确实有助于建立手眼协调。它可以帮助青少年,成年人,小朋友,残疾人,但同时能够发展运动能力和促进身体健康。
VR
VR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而VR心理治疗的研究更是已经超过30年之久。会上,美国国家心理健康创新中心创始人和执行理事Matthew James Vogl分析到,心理学采用的治疗办法又称暴露疗法。但这意味着需要大量...
VR
在名为《虚拟现实正在革命性改变教育》的演讲中,HTC全球校园事业部总经理、威爱教育CEO、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创始院长、北京软件行业执行会长孙伟发表了自己对于教育革新的观点。
VR
10月20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教育培训分论坛在南昌市前湖迎宾馆顺利召开。演讲嘉宾以“VR/AR点亮教育未来”为主题,结合VR教育实地应用案例对VR人才培养、教育模式的转型升级办法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