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放弃!《Hover Junkers》单人游戏模式更新!

VR/AR
2018
10/22
13:10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游戏,虚拟现实游戏

但凡是在2016年首发购买过PC平台VR设备的朋友,提起《Hover Junkers》这个标题,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势必会是长叹一口气——单纯就游戏质量来说,这款作品算是“VR元年”综合素质最出色的代表作之一了;然而,游戏内容上的短缺,以及部分极不合理的设定,最终让这款作品没能像同期的《工作模拟器》《音盾》一样成为影响力与声望皆属一流的长卖杰作;很明显,开发出本作的Stress Level Zero并非对自家游戏的缺陷一无所知,在很早之前,他们就承诺会通过完善单人模式来弥补内容方面的短板——但是,就和VR内容圈子里的许多先例一样,经过漫长的等待,眼看这份承诺依旧是遥遥无期,玩家们终于失望地选择了转身离去。

然而,出乎绝大多数人意料的新情况发生了:在经历了一段仿佛无比漫长的空置期之后,《Hover Junkers》的Steam商店页突然出现了一条新公告——免费游戏周末!两折游戏特卖!以及最重要的——单人游戏模式来了!人人有份,不要钱!是时候把游戏安装回来了!

不难想象,这个突如其来的大新闻成功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但这还不是全部,Stress Level Zero额外宣布了两条新消息:

1.本次优惠特卖结束之后,《Hover Junkers》的售价将会从34.99美元永久下调至19.99美元——考虑到这玩意在国区之前的售价高达100元人民币,降价之后的新价格又会是多少,大家应该心里有数;

2.Stress Level Zero依旧没有放弃VR——完成了两部作品之后,这间工作室对“何为VR游戏的内容重点”得出了一个阶段性的答案,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他们将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展开奋斗。

干得好!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研究,VR游戏内容市场正在回暖,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销售将实现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
VR
《哥斯拉》系列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怪兽特摄系列电影之一,而这个可怕的超级怪兽正以VR的方式入侵到现实世界。
VR
英特尔正在推出科技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将搭载在一款定制的集装箱卡车上,配备虚拟现实演示站、强大的PC和物联网智能白板。
VR
虚拟现实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前沿方向,是融合了多媒体、传感器、新型显示、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技术,VR技术的崛起,将为传统行业注入全新动力。
VR
曾荣获艾美奖的Felix & Paul是一家位于蒙特利尔的沉浸式娱乐工作室,主要致力于高质量VR、AR、MR体验。近日,该工作室为Oculus Go推出了VR体验《Jurassic World:Blue(侏罗纪世界:小蓝)》的5K重制版。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