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360度视频 英伟达推出VRWorks 360 Video SDK 2.0

VR/AR
2018
10/22
13:12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英伟达推出了最新版本的VRWorks 360 Video SDK 2.0,以创建高质量的360度视频体验。

2.0版本新增了对英伟达CUDA 10,以及基于图灵的Quadro和GeForce RTX显卡的支持。它同时提供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可帮助用户更轻松地拼接和流式传输360度视频,包括: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Ambisonic Audio:启用3D全向音频以提高360度视频的沉浸感。当用户转动方向时,声源的感知方向同样会发生变化。

Custom Region of Interest Stitch:启用自适应拼合,定义所需的视场而不是拼接完整的全景视图。这样可以实现180度视频等新用例,同时缩短执行时间和提高性能。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Improved Mono Stitch:增强了相机装置的稳定性并改善了图像质量。现在已支持多GPU设置,最多可扩展2倍。

Moveable Seams:手动调整两台相机之间重叠区域的拼合位置以保持视觉保真度,尤其是当拍摄对象靠近相机的时候。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乔布斯时期,苹果手机“引领”了一个时代。但自乔布斯逝世,苹果手机每次发行的新品,都难以在给大众带来惊艳感。
VR
10月21日,由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办,北京赛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慧谷互联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决赛颁奖仪式在...
VR
但凡是在2016年首发购买过PC平台VR设备的朋友,提起《Hover Junkers》这个标题,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势必会是长叹一口气——单纯就游戏质量来说,这款作品算是“VR元年”综合素质最出色的代表作之一了;
VR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研究,VR游戏内容市场正在回暖,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销售将实现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
VR
《哥斯拉》系列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怪兽特摄系列电影之一,而这个可怕的超级怪兽正以VR的方式入侵到现实世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