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AR合作伙伴我的天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VR/AR
2018
10/26
20:22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应用,增强现实,增强现实技术

近日,支付宝AR合作伙伴、行业AR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我的天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包括壹号资本、中科久泰资本、和创投资。据了解,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拓展、市场推广。

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AR产品研发和技术商业化应用的互联网科技公司。2016年,该公司针对C端市场推出了一款“AR+GIS的时空相册”应用。之后,我的天科技开始转向To B市场,并与支付宝AR达成合作,推出AR营销解决方案,包括AR创意策划、AR内容制作、AR技术开发等一站式服务,推出了“支付宝AR”、“AR浏览器”、“AR定制”、“AR嵌入”四大产品服务。目前该公司已与卡西欧、海尔、吉列、都市丽人、王府井百货等数十个品牌达成合作。

据我的天科技官网显示,该公司核心团队包括来自BAT的管理层,来自美国对AR有近20年研究经验和来自加拿大对图像识别有近30年研究经验的专家博士等。公司在国内外设立了多个AR实验室,在AR领域拥有多项技术成果。

据了解,我的天科技曾获得知名投资人王刚(滴滴打车早期投资人)和朗玛峰创投、中科久泰、壹号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数千万投资。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洛杉矶举行的TechCrunch AR/VR活动上, Facebook 增强现实业务负责人菲克斯·柯尔克帕特里克(Ficus Kirkpatrick)证实Facebook正在研发AR眼镜。
VR
上市公司,AR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日前收购了瑞典AR/VR企业Vobling。通过此次收购,Bublar Group和Vobling成为了北欧地区最大的AR/VR解决方案上市公司,强化了他们在B2B市场的地位。
VR
Spatial是一个由纽约和旧金山的3D设计师和AR/VR专家组成的团队,在两年秘密研发后终于推出了他们的跨现实协作平台。Spatial采用先进的AR技术,通过逼真的全息远程传送实现独一无二的远程工作空间体验。
VR
特大新闻!叫好又叫座的《Beat Saber》居然败了!
VR
TeamViewer致力于为各企业及用户提供远程连接解决方案,旗下平台TeamViewer 14 Preview允许用户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进行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该公司现已宣布提出该平台的新版本,支持AR...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