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版“谷歌地球VR”,Outings让你在VR中探索旅游胜地

VR/AR
2018
11/05
12:3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Outings for Mixed Reality允许用户在沉浸式环境中探索一系列的旅游目的地,同时显示相关的旅游文章。

最初作为Microsoft Garage项目的Outings迎来了混合现实版本,它允许用户搜索有关世界各个旅游胜地的文章,帮助用户感受当地的情景与活动。相关概念能够转化成混合现实,实现用户能够身临其境的虚拟旅游。

但目前这款应用程序十分简单。根据Microsoft Store上的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过时的界面和低分辨率的asset。项目显然仍然位于早期阶段。

微软版“谷歌地球VR”,Outings让你在VR中探索旅游胜地

微软 Outings目前支持iOS和Android,所以混合现实版本是它首次登陆桌面平台。值得一提的是, 尽管Windows 1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应用 ,但你需要WMR头显才能运行程序。

即便如此,Google Earth VR可能更加适合探索概念。 谷歌 的VR工具支持 Steam ,内置旅游热点的游览。微软Outings唯一的优势可能是补充性的旅游文章,但它们可能更适合在非VR媒介上进行阅读。

如果如何,这款应用程序完全免费,而且可能是消遣时间的一个好方法。如果有兴趣,你可以前往 微软官网 进行下载.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许多零售商已经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先试后买功能,但沃尔玛已经走向另一个方向,为购物者提供增强现实工具,帮助他们比较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
VR
谷歌眼镜也许没有像谷歌预期的那样大获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谷歌要停止开发更好的VR/AR技术。事实上,这家科技巨头刚刚获得了一项通过眼动追踪摄像头来追踪面部表情的专利,这对于创建沉浸式VR体验非常有...
VR
今年10月,STRIVR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reatPoint Ventures领投。据悉,所融资金将继续用于开发VR培训平台。
VR
几个月前OC5会议期间,Oculus发布了最新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尽管有关Oculus Quest进行了大量的宣传,但对于许多客户和开发人员而言,有关Oculus Quest封闭程度的信息仍然很少。一些行业领导者现在对...
VR
10月中旬举办的2018东京创新大会上,Niantic向参会者展示了基于其最新的Real World Platform的增强现实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