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更新手机应用,将条码扫描功能变为AR比价工具

VR/AR
2018
11/04
16:58
87870
分享
评论

虽然许多零售商已经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先试后买功能,但沃尔玛已经走向另一个方向,为购物者提供增强现实工具,帮助他们比较他们想要购买的产品。

通过沃尔玛的iOS应用程序(需要将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且iOS系统版本高于11.3),购物者可以通过点击3D立方体图标,通过现有的条形码扫描仪访问新工具。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当用户扫描条形码时,应用程序会在摄像机视图上锚定一个蓝点,然后提取一张信息卡片,其中包含产品名称和价格,以及评级和评论数量。当客户扫描其他项目时,他们可以调取以前扫描的项目数据以再次查看产品信息,从而可以快速轻松地比较多个选项之间的价格和质量。

“来沃尔玛商店的购物者喜欢使用我们手机应用程序中的条形码扫描仪来查看商品价格。我们的团队认为该产品的潜力更大。当客户启动扫描仪时,他们可以直接连接他们的屏幕和相机镜头为他们创造的数字和物理世界”,沃尔玛实验室的高级工程经理蒂姆菲尔兹在博客文章中说。

“这就是增强现实的神奇之处。让现实世界变得更有价值的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的沟通媒介,因为人们可以通过本能来使用它。学习曲线很少。”

这个功能是在去年春天通过沃尔玛内部黑客马拉松诞生的,菲尔兹和他的团队将他们的探索经验与ARKit相结合,加强了条形码扫描功能,形成了一项新功能并集成进了手机应用中。

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

“经过几次构思之后,我们倾向于一个我们认为可以解决我们迄今为止无法成功解决的三个客户问题的想法:我们如何才能使扫描体验不仅载入快,而且体验上更快?如果我们为用户对比产品提供价格之外的信息会不会让这一过程更轻松?如果我们让扫描更有趣,客户会更倾向于使用它吗?” 菲尔兹说。

直到最近,零售商一直专注于使用AR功能帮助销售产品,但主要在定性方面,例如家具在用户空间中的外观,或者唇膏是否会在用户眼中呈现绿色。

现在,无论是沃尔玛更新其手机应用程序还是亚马逊与Snapchat在视觉搜索方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又或是Google Lens应用通过计算机视觉搜索物理世界,零售商和科技公司开始拓展AR的应用,通过提供给客户来自现实世界的可操作数据而不是虚拟的对象来让购物过程更方便。

这些都是诱人的踏脚石,可以让AR应用于更多商业导向的案例。然而,在我们获得更小更轻的消费级智能眼镜之前,这些体验不会真正爆发。在此之前,像这样的应用程序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欢迎。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眼镜也许没有像谷歌预期的那样大获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谷歌要停止开发更好的VR/AR技术。事实上,这家科技巨头刚刚获得了一项通过眼动追踪摄像头来追踪面部表情的专利,这对于创建沉浸式VR体验非常有...
VR
今年10月,STRIVR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reatPoint Ventures领投。据悉,所融资金将继续用于开发VR培训平台。
VR
几个月前OC5会议期间,Oculus发布了最新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尽管有关Oculus Quest进行了大量的宣传,但对于许多客户和开发人员而言,有关Oculus Quest封闭程度的信息仍然很少。一些行业领导者现在对...
VR
10月中旬举办的2018东京创新大会上,Niantic向参会者展示了基于其最新的Real World Platform的增强现实体验。
VR
大多数尝试使用虚拟现实的人认为这很酷。增强现实与3D打印扫描也带给人们同样的感觉。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