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僵尸互动!AR恐怖游戏《Zombie HoloMaze》正式推出

VR/AR
2018
11/07
12:41
87870
分享
评论

目前,VR恐怖游戏似乎占据了市场,由于在VR中用户能感受到更为逼真的恐惧感,因此恐怖风结合VR体验深受用户欢迎。而将AR融入恐怖游戏的例子却并不多。近日,AR内容开发商Red Frog Digital推出AR恐怖体验,允许用户与僵尸互动,开启新冒险。该体验将首先向英国开放。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Zombie HoloMaze》通过佩戴AR设备,玩家要在规定时间内探索恐怖迷宫并找到秘密解药,如果没有找到解药,玩家将会沦为僵尸,无法逃脱。游戏中,玩家还需要躲避路上的僵尸,并试图打败他们。路上的障碍还包括隐藏的陷阱门和各种不死生物。

AR,ar增强现实,增强现实

Red Frog Digital商务总监James Loveridge表示:“通过AR技术,我们将传统的恐怖迷宫以3D模型展现出来,并将游戏中遇到的各种角色叠加到现实世界,为用户带来更深的沉浸感。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开始,而一众电视台开始利用先进的技术来告知选民最新的进展。ABC News(美国广播公司)正在利用定制的360度直播室,以及专门的AR技术来报道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另外,ABC News的 Facebo...
VR
我们在本周举行的 三星 开发者大会将能一睹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预计这家公司将发布名为Project Whare的AR云服务,甚至有可能预览一款专用的AR头显。
VR
如果AR确实是下一个平台,AR系统就必须足够舒适,可以支持长时间佩戴,甚至是全天候佩戴,就像一副普通的眼镜那样。
VR
据外媒报道,到目前为止,三星基本上都在致力于开发虚拟现实头盔,例如Gear VR和Odyssey HMD。
业界
在这样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的日子(万圣节)里,Facebook快拍功能也不甘示弱的放出了几款恐怖风的AR滤镜。87君就带大家领略一下挤压Snapchat生存空间的Facebook滤镜威力吧!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