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申请“Vive Cosmos”新商标

VR/AR
2018
11/20
13:13
87870
分享
评论

HTC最终可能会在本月向企业推出其Vive Focus VR一体机,但新的商标申请让我们有更多的遐想空间——HTC可能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VR头显。

这家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在EUIPO上提交了一个名为“Vive Cosmos”的商标。该商标名称没有确切的描述任何内容,但表单上确实表明这一商标和“用于计算机模拟现实的头戴式显示器”有关,其中包括“用于头戴式显示器的眼罩”和“计算机模拟现实环境时使用的手持式控制器”。这对听起来很像VR。

这些内容确实让我们想知道HTC继Vive Pro后是否将发布一款新的VR头显,还是只是给搭配6DoF手柄的Vive Focus起了一个新的名称。如果这是一款新的基于PC的VR头显,它可能会搭载HTC最新的由内向外的跟踪技术,就像最近传言中的Oculus Rift S一样。或者它可能只是适配了Valve最新的SteamVR技术,例如采用Knuckles控制器等等。

VR,虚拟现实,vr设备

有趣的是,该商标还与“可以与计算机进行远程访问和传输数据的外围移动设备”有关,这表明无论这种新产品是什么,它都与无线VR有关联。也许新的Vive可能会内置其发布的无线适配器的技术。

HTC在2018年的CES上发布了Vive Pro,所以这一问题的答案很可能会在明年的CES上揭晓。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的Oculus最近申请了PC VR头显的磁吸式数据线接口新专利。这个概念类似于苹果MacBooks最近推出的'MagSafe'接口。
VR
一年一度的黑五大促销即将到来,如果你想送Magic Leap One头显用户一份礼物,那么你现在有了理想选择。
VR
近日,科学家尝试利用VR技术还原了银河系中心的人马座A*黑洞,并在论文《Computational 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中描述了具体细节。
VR
在日前公布的英国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18)中,《上古卷轴5:天际VR》成功击败《Sprint Vector》,《GNOG》和《Firewall Zero Hour》等一众候选,毫无疑问地赢得了今年的“最佳VR游戏”类...
VR
3D设计能够扎下根来,并将迅速从“有也不错”发展成可以令设计师(和企业)脱颖而出的前沿技能。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