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出PoseVR工具,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创作

VR/AR
2018
11/21
13:22
87870
分享
评论

VR,vr视频,vr虚拟现实,vr电影

PoseVR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新内容工具,它可以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操纵装置,这在某些方面类似于定格动画师在3D空间中操作对象。该工具最初于2017年作为工作室某实习项目的一部分而开发,后来被用于其首个VR项目《Cycles》的制作。

VR,vr视频,vr虚拟现实,vr电影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进一步补充道:“消除低效率和干扰,让艺术家专注于他们的作品是我们推动创新的核心原则之一。PoseVR是一个实验项目,旨在展示VR作为制作CG角色动画工具的潜力。由工程师和动画师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开发并测试了PoseVR,以便在VR中发明一个功能强大的可用操纵装置,并测试设计和工作流程的假设。这告诉我们如何扩展我们当前的工作流程,同时还展示了我们未来动画工具集的优势和潜力。”

《Cycles》导演Jeff Gip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oseVR被用来制作动画的基础架构,并将在Maya中进一步完善。

目前市面上还有其他可以让动画师在VR中制作动画的工具,比如Tvori。但迪士尼的PoseVR似乎在动画制作方面领先一步,因为它是专为动画师开发的,而且还有迪士尼动画师的参与。

PoseVR和Tvori都是第一代工具,但很明显VR拥有改进CG动画工作流程的可能性。这是一个值得进一步研究的领域。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西安可视可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今年2月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
VR
上周六,迪士尼在 Destination D活动中曝光了其星战主题公园“星球大战:银河之刃”(Galaxy’s Edge)的更多细节。据悉,Galaxy’s Edge将于2019年夏天先在加州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开幕,稍晚...
VR
近日,Immersive VR Education(IVRE)公司表示,旗下VR体验《泰坦尼克号VR(Titanic VR)》将于11月22日正式登陆PSVR。通过这款体验,玩家将能亲身经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时刻,铭记这段历史。
VR
近日,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推出了一个VR旅行体验《iFly》,让旅行者通过VR就能参观世界各地,感受各国美好风光。
VR
SUPER.COM是一项专业基金组织,资产规模5000万美元,现面向所有虚幻引擎开发者开放。SUPER.COM将为每位开发者提供高达100多万美元的资助,具体投资金额取决于项目规模、团队经验等等。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