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与香辛料VR》Kickstarter众筹金额已达目标两倍

VR/AR
2018
12/11
13:14
87870
分享
评论

SpicyTails是VR动漫体验《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近日该工作室最新的VR项目《狼与香辛料VR》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众筹,24小时之内众筹金额就突破了8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现在本次众筹的金额已经达到了目标的2倍,超过了1600万日元。

VR,虚拟现实,vr游戏

虽然该项目在日本的众筹平台Campfire的众筹金额也很快突破了目标金额的两倍,但《狼与香辛料VR》是否能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同样进行成功的众筹在当时尚不确定。

截止文章发稿时,《狼与香辛料VR》在Kickstarter的众筹金额已经达到了1615.7万日元,这对于一个开启仅9天的众筹项目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众筹将于2019年1月12日截止。

VR,虚拟现实,vr游戏

制作组还宣布《狼与香辛料VR》将增加对PSVR以及Oculus Quest的支持,预计于2019年5月首先发布于Rift、Oculus Go以及Vive平台。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BI Research日前将2023年的VR设备安装基数预期下调至高于1.4亿,该研究公司表示,目前消费级VR市场空间陷入萎靡,尽管虚拟现实企业市场持续受到关注,但其1.4亿的数字基于手机VR能够“扭转局面”并再次成...
VR
Perp Games是一家以生产VR游戏实体版本而闻名的公司,如《Moss》和《Apex Construct》,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初将混合领域的Sairento VR引入PSVR,但没有公布具体日期。
VR
在2018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独立开发商Outerloop Games公布了其首款单人冒险VR游戏《Falcon Age(猎鹰时代)》,该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登陆PSVR。近日,该工作室发布了这款游戏的最新预告片。
VR
近日,捷克VR初创VRgineers和波士顿神经科技初创Neurable联手,将其脑电波传感器(EEG)集成到旗下的头显XTAL中,以帮助系统分析大脑情感。
VR
该项目由世界著名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松下、三星、KDDI、JR等知名公司共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也有中国企业的身影,项目核心部分,全景摄像机硬件和VR直播方案,就来自于成都观界创宇科技有限公...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