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Touch Now永久降价至350美元

VR/AR
2019
01/11
15: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Oculus在“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大甩卖中,将Rift & Touch的常规售价从400美元暂时下调至350美元。在那之后,Oculus现在表示,他们将永久性地把这款设备的售价降至350美元。

我们预计Oculus商店很快就会推出新的永久价格,尽管美国所有官方零售商现在都推出了350美元的新价格。在美国,这包括亚马逊(Amazon)、百思买(Best Buy)、New Egg、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和Micro Center。

Oculus的一名发言人向我们证实,这款设备的售价为350美元,“在我们目前销售的所有国家都是同等价格”。在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你将看到价格的更新,以反映各个地区和渠道的情况。

2017年,Oculus Connect 4首次大幅降价,将Rift + Touch的售价从500美元降至400美元。

该套装包括Rift头显,两个传感器,两个Touch控制器和六个免费VR内容:Robo Recall,Lucky‘s Tale,Quill,Medium,Dead and Buried和Toybox。

这扩大了Oculus Rift和HTC Vive之间的差距,最初的Vive仍然定价为500美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阿里是国内最早进入VR/AR领域的企业之一,本届CES上,阿里设置了一个小的VR体验区。
VR
Virtuix公司今天宣布,HTC Vive和惠普将要赞助今年的VR赛事,该比赛每月举行一次,50,000美元的奖池将被分成现金,奖励那些在全球VR街机中排名靠前的人。
VR
以沉浸式娱乐体验为主的VR项目一直是科技展会上最具人气的展品,而在今年的CES上,最酷的VR体验项目当属DOF ROBOTICS的VR过山车项目Hurricane 360 VR(飓风360°VR),这个项目也获得了今年CES的创新大奖。
VR
今年的CES上,JARVISH展示了其AR头盔——X-AR,预计这款设备将于2019年9月推出,售价为1599美元。
VR
今年的CES上,VR医疗公司VRHealth与AARP创新实验室合作,利用VR技术提供医疗服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