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将推出128GB版本 售价尚未公布

VR/AR
2019
03/22
16:42
uploadvr
分享
评论

售价399美元的Oculus Quest拥有64GB的存储空间,而Facebook向媒体证实,售价更高的 Oculus Quest将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

这并不是Facebook第一次按存储空间容量的大小出售头显。Oculus Go目前有两种型号,199美元32GB和249美元64GB。

不幸的是,Go和Quest都没有SD卡插槽,所以你只能用你买的存储。Facebook正在开发USB存 储功能,但目前还没有这一功能的发布日期。

我们还不知道Quest游戏的大小,但Go游戏往往是几个GB。我们对Quest也有同样的期待,最 大的游戏可能接近10GB。

对于游戏来说,基础版是没有问题的。是否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可能取决于您的日常使用习惯。如果你喜欢从Netflix或PLEX传输内容,你可以使用基础版,但如果你喜欢将媒体存储在 头显上,你可能需要选择128GB。

128GB的版本目前还没有定价,但根据Go的定价,预计在449美元或499美元之间。

https://uploadvr.com/oculus-quest-128gb/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游戏开发者大会(本周GDC 2019)的一部分,眼动追踪专家Tobii宣布推出用于XR应用的新软件开发套件(SDK)。
VR
在制作了诸如《RollerCoaster Legends II:Thor‘s Hammer》和《Sneaky Bears》等虚拟现实游戏后,爱尔兰工作室WarDucks正着眼于增强现实(AR)开发,并在最近一轮融资中获得了380万美元。
VR
今天,美国专利局公布了微软的一项专利申请,内容是关于下一代头戴式显示器(HMD)设备,该设备远远超出了他们目前的HMD设备HoloLens。
VR
3月8日,备受关注的小派5K PLUS在某电商平台上开启预售,并计划于3月26-27日完成发货。截止于目前,共有318名用户进行预定,预计销售额已达到160多万。在单头显5399元的高价之下,能够拥有这样的成绩已经...
VR
Epic Games宣布,GDC 2019大会的与会人士将能在Unreal展区(Moscone South #349)体验Magic Leap的Mica演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