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Google联手合作 强化Android Q并推动5G应用

VR/AR
2019
05/08
19: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现在5G在北美和亚洲某些地区已经使用,手机厂商正在努力让手机支持5G,高通公司通过骁龙855平台为硬件方面提供了便利。高通昨天宣布与谷歌合作, 强化Android Q上的开发者API以推动5G应用。高通称这样可以更快地访问云服务,实时视频协作,多人云游戏以及用于购物和导航的AR。

Android生态体系在今年正快速移转至5G,几乎所有主要的Android OEM厂商都计划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55平台的旗舰版5G智慧型手机。Android系统的新版本Android Q希望让开发者善用5G的连网能力及其独特性能(包括数千兆位元的连线速度和超低延迟性)。

早期的5G网络已经承诺在1Gbps到2Gbps范围内的峰值下载速度,具体取决于运营商。即便如此,这比美国4G平均速度快10到20倍,同时服务器响应时间也有所改善。5G Android设备的用户可以立即感受到一些改进。

搭载高通技术公司5G产品的设备,Android系统开发者将能带来变革性的体验,包括近乎即时的云端服务存取能力、多人云端电竞、利用扩增实境购物和导航,以及即时影像协作等。藉由新的网路效能资讯揭露,如5G传输量的估测值等,开发者能够更有效率地运用5G性能,并以品质绝佳的影片、音效和回应能力,为既有的应用程式注入新活力;同时为下一波划时代的应用和5G使用体验开启新的大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 AR 技术为核心所驱动的现实世界的孪生体。它被称作“镜像世界”(Mirrorworld)。各个重大技术提升点以及自然手势交互的引入,与多个国际大型企业合作,再加上商业套件 5000 美元到 3500 美元的价格大...
VR
据Techrunch报道,专门开发消费者AR体验的初创公司RosieReality已经完成了由RedAlpine领投的220万美元融资。其他参投方包括Shasta Ventures, Atomico Partners Mattias Ljungman,Siraj Khaliq,以及Akats...
VR
三丽鸥日前宣布与百度达成合作,为百度国际输入法Facemoji带来AR版烈子和懒蛋蛋。这是两家公司的首次合作,同时表明了三丽鸥希望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为粉丝呈现大家所喜欢的角色。
VR
增强现实可允许你把数字内容带入现实世界,同时有可能改变我们购物,学习,创造和体验周围环境的方式。对于艺术家和创作者来说,AR可以成为艺术表达的新媒介,同时是粉丝以全新方式探索内容并与之交互的方...
VR
谷歌的定制张量处理器(TPU)芯片是去年谷歌云平台客户可以使用的最新一代芯片,专为人工智能推理和培训任务量身定制,如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强化学习。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