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首席执行官在与苹果诉讼和解后获得350万美元巨额奖金

VR/AR
2019
05/12
11:20
morungexpress
分享
评论

在与苹果公司达成数十亿美元的法律诉讼后,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获得了3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据CNBC报道,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获得了40794股高通股票,周五收盘价为85.84美元,收盘总价略低于3501757美元。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正式文件中,芯片制造商指出,高通公司的整个执行团队因解决与iPhone制造商的法律诉讼而获得奖金。

4月早些时候,苹果以未披露的金额解决了这场法律纠纷,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苹果同意在即将推出的5G功能iPhone中使用高通公司的芯片,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然而,报告称,新发行的股票进一步强化了高通公司认为和解条款是有利的。

报告援引高通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的话说:“在进行这些赠款时,薪酬委员会考虑了与该公司一个主要客户达成的协议所带来的预期长期股东价值。”

在5月高通公司的盈利报告中,该公司表示,作为和解的一部分,预计苹果公司支付的额外收入将在45亿至47亿美元之间。

高通公司首席财务官戴夫•怀斯(Dave Wise)5月早些时候宣布,高通公司还计划增加其普通员工的奖金。

原文出自:http://morungexpress.com/apple-settlement-made-qualcomm-ceo-richer-by-3-5mn/

来源:morungexpres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VR科技的不断发展,该技术被用于医学领域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最近一所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虚拟现实(VR)技术可以帮助痴呆症患者回忆过去的记忆,减少攻击性并改善与护理人员的互动,从而提高他们...
VR
2019年5月8日,北京——HTC 全球加速器 VIVE™ X 今日于北京开启了其第四期 Demo Day 展示活动的首站,并将于 5 月 17 日、
VR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三抵达伦敦,与英国官员就两国关系的现状举行会谈。目前,美国与伊朗的核协议以及与中国科技公司华为(Huawei)的商业协议加剧了紧张局势。
VR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北京旷视科技(Megvii)完成7.5亿美元D轮融资,此次融资使其估值达到40亿美元。该公司或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香港进行IPO。
VR
open vRAN技术的先驱Altiostar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1.14亿美元的C轮融资,乐天将作为投资者参与其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