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ostar完成1.14亿美元C轮融资 以加速开放云原生4G/5G移动网络

VR/AR
2019
05/10
13:10
prnewswire
分享
评论

open vRAN技术的先驱Altiostar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1.14亿美元的C轮融资,乐天将作为投资者参与其中。2018年初,高通风投公司(Qualcomm Ventures LLC)和Tech Mahindra也作为投资者参与了c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Altiostar的虚拟运行解决方案,使其涵盖4G和5G产品,从而允许电信运营商构建端到端的网络规模的云原生网络。

IDC在其最近的报告《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预测(2018 - 2022)》中预计,5G网络运营部分将占总投资的最大比例,2018年至2022年期间,5G网络运营部分预计将以156.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虚拟化被运营商视为将网络转换成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的一种方法,这种基础设施可以灵活地伸缩,以满足设备和应用程序的爆炸式增长。

Altiost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raf M。 Dahod表示:“在乐天(Rakuten)、高通风投(Qualcomm Ventures)和马恒达科技(Tech Mahindra)等全球科技领军企业的支持下,这轮规模如此之大的融资,意味着我们面前有巨大的5G机遇,以及我们在开发虚拟化RAN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我们独特的开放式vRAN解决方案旨在提高用户体验的质量,提高频谱效率,并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有了这笔资金和这些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有能力在全球网络运营商为5G未来做准备时,向他们提供这种突破性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

在这轮融资的同时,Altiostar与每一个战略合作伙伴都签署了协议,巩固了它们之间的关系。

乐天正在其移动网络中部署Altiostar解决方案,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5G解决方案。

高通技术公司已经与Altiostar签署了一项开发合作协议。

Tech Mahindra已经与Altiostar签署了一份增值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合同。

乐天集团总部位于日本,提供电子商务、金融科技、通讯和数字内容等多种服务。乐天计划在2019年10月推出一个创新的端到端完全虚拟化的云本地移动网络。

原文链接: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altiostar-closes-114-million-round-to-accelerate-open-cloud-native-4g5g-mobile-networks-300846220.html

来源:prnewswir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经常关注科技资讯的朋友来说,可能都知道,谷歌于昨天召开了开发者大会,该公司计划在8月或9月的时候发布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 Q。据悉,Mountain View公司将发布更多的Android Q测试版更新,这些更新...
VR
上周,来自全球超过35个国家的183名全球人工智能(AI)专家和影响者齐聚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参加2019年由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组织的AI Everything Summit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和迪拜统治者S...
VR
人们期待已久的印度5G服务网络试验预计将于6月开始,为期三个月。周三,一家媒体报道称,国家电信部的一个小组建议各大电信公司从下个月开始测试这一频谱。
VR
爱立信即将参加由英国《金融时报》在伦敦举办的2019年未来汽车峰会。在那里,我们的团队将在现场,并参与几个演讲和小组讨论。我们期待着与Einride这样的合作伙伴就推动未来汽车发展的进步进行深入的专业...
VR
去年,电信部长Manoj Sinha和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rje Ekholm启动了5G创新实验室,在其辐射频谱许可证过期后,该实验室已经停止了围绕技术测试和用例的5G相关工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