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GV剧院推出新创意 将剧院改造成森林、客厅和卧室以吸引观众

VR/AR
2019
05/12
11:20
abcnews
分享
评论

为了吸引家庭电影观看者和移动用户进入大屏幕,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公司CGV想出了创造性的方法,为影迷提供独特的电影体验。

Cine&Foret是一家以森林为主题的CGV剧院,它的墙壁布满了苔藓,呈树木的形状,为室内野餐创造了理想的氛围。坐在豆袋或小屋的座位上,观众可以享受到与实际森林相匹配的香气。

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店CGV与坦普尔合作开设了一家电影院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店CGV与坦普尔合作开设了一家电影院

另一个以客厅为主题的CGV剧院,于4月30日开幕。将传统的座椅排成10个不同的客厅部分,每个部分都有独特的色彩设计,真皮沙发和道具。电影观众还可以享受带有音乐和杂志的下午茶套餐 - 就像在家里一样。

更重要的是,作为吸引千禧一代和Z一代的一种方式,由于屏幕和照明系统比一般电影院更明亮,该区域还允许在电影期间免费使用手机

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集团CGV于2019年4月30日开设了一家以客厅为主题的电影院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集团CGV于2019年4月30日开设了一家以客厅为主题的电影院

CGV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韩国观众选择“舒适”作为他们电影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

CGV的Tempur Cinema旨在满足这一需求,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有躺椅的剧院。与世界其他地方的床上影院不同,这些斜倚床与Tempur Sealy International合作,可以调整头部、上身和腿部的角度。

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集团CGV于2019年4月30日开设了一家以客厅为主题的电影院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集团CGV于2019年4月30日开设了一家以客厅为主题的电影院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观众的舒适度,电影院还提供管家服务,人们可以随时使用呼叫按钮订购饮料和美味爆米花。

韩国最大的电影院连锁店CGV与坦普尔合作开设了一家电影院

CGV的Cine de Chef提供豪华的全套套餐、特色糕点和电影主题鸡尾酒,对于那些在剧院里饿着肚子的人来说,这是很好的选择。在等待电影开拍的同时,在大厅里,影迷们可以观看互动虚拟现实项目,玩街机游戏,甚至在免费的卡拉OK上尽情歌唱。

这些多元化的剧院希望独特的主题、高科技的娱乐活动和美食足以让人们走出家门去看电影。

原文出自:https://abcnews.go.com/International/south-korean-theaters-transform-forest-living-room-bedroom/story?id=62897554

来源:abc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与苹果公司达成数十亿美元的法律诉讼后,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获得了3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VR
随着VR科技的不断发展,该技术被用于医学领域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最近一所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虚拟现实(VR)技术可以帮助痴呆症患者回忆过去的记忆,减少攻击性并改善与护理人员的互动,从而提高他们...
VR
2019年5月8日,北京——HTC 全球加速器 VIVE™ X 今日于北京开启了其第四期 Demo Day 展示活动的首站,并将于 5 月 17 日、
VR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三抵达伦敦,与英国官员就两国关系的现状举行会谈。目前,美国与伊朗的核协议以及与中国科技公司华为(Huawei)的商业协议加剧了紧张局势。
VR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北京旷视科技(Megvii)完成7.5亿美元D轮融资,此次融资使其估值达到40亿美元。该公司或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香港进行IP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