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赚钱公司苹果四连冠 中国四大行榜上有名

VR/AR
2019
05/16
1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截至3月底的一年全球最赚钱公司榜单。苹果以572亿美元的净利润第四次蝉联冠军。中国国有四大银行均跻身前十,工行和建行更分列亚军和季军。

前十名榜单中,苹果再次拿下全球最赚钱公司的称号,这也是苹果第四次获得该称号。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净利润达到了572亿美元。苹果之后,位列榜单第二至第十的则是中国工商银行(450亿美元)、中国建设银行(380亿美元)、微软(350亿美元)、三星(340亿美元)、摩根大通(330亿美元)、中国农业银行(310亿美元)、美国银行(290亿美元)、Alphabet(280亿美元)、中国银行(270亿美元)。

上榜的美国企业基本属于高科技指向型,而中国上榜的都是金融型企业。彭博社指出,这得益于中国政府的政策推动,鼓励释放信贷,以及抑制经济增速放缓。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三星宣称对 Galaxy Fold 做了很严格的测试,但首批媒体测试机还是曝出了严重的屏幕缺陷,导致三星不得不推迟新机的发售时间。对于一款售价接近 2000 美元的高端设备,这显然是一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
VR
在今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已抛售持有的81%的特斯拉股票。T. Rowe多年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最大投资者之一,大量抛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意味着公司对特斯拉信心骤降。
VR
5G是下一代移动互联网,其通信速度比现在高出10到20倍。它提供更稳定的连接,并允许更多设备在同一区域内进行通信。但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为什么CIO应该关心呢?
VR
腾讯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2019年Q1,腾讯总收入为854.7亿元,同比增长16%;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09.30亿元,同比增长14%。腾讯Q1净利润高于16家投行分析师预估的203.88亿元中位数...
VR
国产的5G手机早已在全球占据了领先的地位,昨晚,一加手机在纽约和伦敦两地同时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了一加7系列手机,而最吸人眼球的,无疑还是一加手机首款5G手机——OnePlus 7 Pro 5G。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