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Latency宣布 利雅得萨尔玛店体验中心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VR/AR
2019
05/20
12:07
arabnews
分享
评论

知名VR线下体验馆品牌Zero Latency今日宣布,位于利雅得萨尔玛中心的一个超过600平方米的大型沉浸式体验店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在VR中玩家会拥有实时反映自己动作的虚拟形象,非常逼真的反映出和对于商讨战略、呼救以及战斗的情景。

Zero Latency中东的首席执行官Doran Davies说:“利雅得的居民总是在寻找有趣的活动,最新的游戏技术趋势和新的娱乐体验。考虑到沙特社会对新技术和娱乐的渴望,Zero Latency非常适合沙特市场。

“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通过结合技术和专有软件,消除了与VR体验相关的晕动病,因此得名Zero Latency。”

据悉,该体验中心的门票价格为150里亚尔(40美元),包含一小时的VR体验和简报,用户可在会场或网站上购买。

自从2015年在澳大利亚开设第一家VR设施以来,Zero Latency在全球拥有超过21个VR中心。与主要技术公司的新协议肯定会推动VR线下市场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arabnews.com/node/1499031/corporate-news

来源:arab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网络上不断有传言称,联想率先向华为断供办公电脑、服务器等产品,在网络上引起较大争议,让我们感到非常气愤,在此之前,联想官方并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VR
5 月15日,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公司及其 70 家附属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
VR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由于虚拟现实(VR)游戏独特的房间规模特性,一些充满活力的游戏可以帮助燃烧一些额外的卡路里,如果经常玩,甚至可以帮助你减肥。而《BoxVR》就是一个具有辅助健身益处的活跃音乐游戏...
VR
根据之前外媒的消息称,苹果自主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有望于2025年推出。但根据资料显示,这款5G调制解调器虽然可降低设备的功耗和大小,但价格仍会处于高位。
VR
据Oculus官方的资料显示,近日,该公司将为Rift S推出Oculus Medium VR创作工具的2.3版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将和Rift S一起在5月21日同步上线。据了解,这次更新将带来全新的设计、更精准的建模、新增两款Mo...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