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Facebook确认 YouTube VR将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19
05/20
12:07
upload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和Facebook双双确认,YouTube VR将登陆Oculus Quest VR一体机平台。

YouTube VR将加入Job Simulator和Tilt Brush的行列成为谷歌系Ouest的首发内容之一。而来自其VR工作室Owlchemy Labs的最新VR游戏Vacation Simulato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Oculus Quest。

虽然用户可以通过Oculus浏览器访问YouTube,但专用的VR应用程序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谷歌在过去几年中优化了沉浸式内容的流媒体体验,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作为Oculus Quest平台内容的重要补充,YouTube VR可以为用户开辟大量值得探索的内容。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youtube-vr-quest/

来源:upload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名VR线下体验馆品牌Zero Latency今日宣布,位于利雅得萨尔玛中心的一个超过600平方米的大型沉浸式体验店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VR
近日,网络上不断有传言称,联想率先向华为断供办公电脑、服务器等产品,在网络上引起较大争议,让我们感到非常气愤,在此之前,联想官方并未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VR
5 月15日,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公司及其 70 家附属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
VR
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由于虚拟现实(VR)游戏独特的房间规模特性,一些充满活力的游戏可以帮助燃烧一些额外的卡路里,如果经常玩,甚至可以帮助你减肥。而《BoxVR》就是一个具有辅助健身益处的活跃音乐游戏...
VR
根据之前外媒的消息称,苹果自主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有望于2025年推出。但根据资料显示,这款5G调制解调器虽然可降低设备的功耗和大小,但价格仍会处于高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