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回应美国禁令延期90天:美国太低估我们的实力了

VR/AR
2019
05/21
21: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5月20日发布:给华为及其合作伙伴90天的临时许可。该发布称,这项安排是为了给相关部门和公司提供进行调整的时间。另路透社报道称,该许可立即生效,并将于8月19日到期。美国商务部授权华为采取行动“向公众现有的华为手机提供服务和支持,包括软件更新或补丁。”该许可还将允许华为维护其现有的网络设备,并接收安全漏洞修补。

这意味着此前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被延迟90天实施,但是需要留意的是,美国商务部仍然禁止华为公司购买美国企业生产和销售的零部件以生产新产品

面对美国的无理打压,以华为为首的中国手机企业并没有被吓倒,并且华为董事长任正非早已向媒体表明,对于美国的压制早已做好准备,并且已经做好了B计划,随时蓄势待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Facebook不销售机器人,但该公司研究人员在大量使用机器人。Facebook表示,这些机器人正变得更聪明、速度更快。
VR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来到英国之前,部长们推迟了宣布华为可以在英国的5G手机网络上工作的重要声明。由于白宫试图禁止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所以在下个月总统抵达之前不会发布这一备受期待的公告,以防它引发新的...
VR
Interdigital Wireless Inc。周一表示,尽管受到美国禁止向中国电信公司出售芯片和软件的威胁,它仍可以将其5G网络技术授权给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利律师说,高通公司可能也可以这样做。
VR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正在展示5G的潜力,通过为热门真人秀电视剧开发独家VR内容,使VR视频成为主流。
VR
谷歌在机器学习研究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这将推动该公司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更广泛抱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