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下调苹果公司目标价 称短期前景震荡

VR/AR
2019
06/01
15: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已将苹果目标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31美元,预期股价走势将持续震荡。

这是继花旗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由220美元调至205美元之后,另一大投行宣布下调苹果目标价。

根据路孚特Eikon数据,休伯蒂目前在苹果相关建议的精确度上获得了四星(满分五星)评价,不过她提出的看法仍高于目标价平均预估值216美元。

摩根士丹利指出,中美当局在贸易议题上的言词交锋趋于犀利,恐将使苹果手机需求势头延续至5月-6月的可能性出现下滑。 近期中国需求转弱,使苹果营收不如预期的风险升高。

休伯蒂预期,6月当季中国iPhone出货量将连续第五个季度呈现两位数下滑走势。 并称近期而言,苹果最大风险在于中国消费者显着放慢购买该公司产品的脚步,这可能引发新一波估值下调。

而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股票收盘价为178.3美元,160美元也就意味着在凯蒂·休伯蒂他们看来,苹果股价近期还有可能下跌10%。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股价在本月已明显下挫,在上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其股价为200.67美元,本周四收盘时的178.3美元,较之是已经下跌了11%。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FT中文网报道,华为已经下令员工取消与美国联络人的技术会议,并遣返在其深圳总部工作的美国人。华为首席战略架构师党文栓表示,在特朗普政府将华为及其68家关联企业列入黑名单后,在华为总部从事研发工...
VR
据外媒报道,自从华为在美国被禁后,欧洲一些电信运营商和零售商正在重新评估他们与华为的关系,而在印度华为在的销售情况一如既往。甚至更加加强劲。
VR
在今天举行的台北电脑展中,英特尔亮相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和计划。这包括备受期待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代号为 “Ice Lake”),以及雅典娜计划。
VR
映维网在大约半年前分享了Meta的陨落故事,但现在这家公司已经重生,并将在新东家和新首席执行官的指挥下再次出发。名为Meta View的新东家日前宣布正式接管Meta的资产。
VR
从5月28日起,来自日本的力反馈手套EXOS Wrist DK2的价格将从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降低至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