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创始人:暂停与华为合作将对ARM造成严重损害

VR/AR
2019
06/05
14: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ARM创始人Hermann·Hauser声称,暂停与华为的合作将对ARM造成“难以置信的损害”。对于像ARM这样的非美国公司来说,卷入禁令是不可接受的,会造成极大的损害。

 

此前,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ARM公司已被迫暂停与华为的业务,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这家中国公司列入美国的实体名单。在此之前,谷歌和其他美国公司也采取了类似的行动:在总统实施打压后,将华为视为客户的美国公司切断了与华为的合作。

ARM的芯片用于华为的智能手机和数据中心的服务器。2016年7月,日本软银以234亿英镑的价格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这是英国科技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ARM受到新禁令的影响,因为其芯片中使用的部件组件是在美国设计的。

Hermann·Hauser是计算机行业的标志性人物,他告诉《每日邮报》记者,此次事件将对ARM产生“绝对巨大”的影响。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宣布将把AMD Radeon图形技术授权给三星电子,用于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设备。这项为期数年的协议涉及基于AMD Radeon图形技术的超低功耗、高性能移动图形IP。
VR
国际天文联合会(IAU)本周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对于私营企业即将发射的卫星集群表示密切关注。
VR
米其林多年来一直在研究如何将无压轮胎推向市场。现在,该公司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合作,表示我们最早可能在2024年就能看到这种Uptis轮胎上路。这两家公司今天在可持续移动峰会上宣布了这款产品...
VR
据外媒消息,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华为正在积极的推进旗下智能手机终端升级Android 9.0系统,即EMUI 9.0系统,目前也有部分机型已经升级到了EMUI 9.1。
VR
能让你数字化试妆的应用程序并不新鲜,但欧莱雅希望通过将其AI增强现实(AR)平台ModiFace与亚马逊(Amazon)不断增长的产品目录整合起来,将它们推向更广泛的受众。从本周开始,亚马逊的手机购物者将可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