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屏新专利 与Mate X折叠方式不同

VR/AR
2019
06/17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报道,MWC 2019上,华为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与三星Galaxy Fold不同,华为Mate X向外折叠。上周通过CNBC明确表示发布会推迟到9月。最初,折叠手机将于6月底推出,但华为首先要做一些额外的测试,为了防止类似于三星与Fold所遇到的问题。

现在三星和华为已经决定推迟发布,但是这并不妨碍两家公司开发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型号。

华为技术专利于2018年夏天由荷兰Rijswijk的欧洲专利局进行了申请。之后,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于2019年5月31日批准了名为“可折叠移动设备”的专利。显示屏位于专利智能手机的外部。与Mate X相比,此设备不仅可以折叠1次,还可以折叠2次。华为还为侧栏设计了一种替代方案。

华为一共描绘了三种形式。(1)设备的顶部和底部都可以看到较厚的屏幕边框,带有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实体 Home 键。(2)顶部有一定的额头,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和必要的传感器。(3)无边框双折全面屏,从前脸一直延伸到背部,支持多种使用模式。

除了提到的差异外,以下规格对于所有三种型号都是相同的。开/关按钮设置在壳体的顶部。该设备采用最紧凑的形式,尺寸与普通智能手机相当。折叠设备时,背面的显示部分相互折叠。这意味着屏幕边缘不在中间,而是在侧面。这不仅看起来很优雅,因此也可以创建更大的屏幕区域。另一个优点是屏幕的一部分保持更好的防刮擦保护。

华为手机的灵活屏幕由磁铁固定。折叠机构看起来非常坚固和巧妙。该装置有两个铰链,它们安装在外壳的两侧。折叠时,铰链的形状为柔性显示器提供额外的支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sumahoinfo网站爆料,索尼或在日本发布索尼Xperia 1s/1v手机,时间定在7月9日。
VR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华为手机海外市场出货量将下降40%,按照去年的华为手机海外市场的出货量来看,今年海外市场出货量预计下降4000万至6000万部。由于谷歌在Android上的“政策响应”,原本计划6月21日在英国...
VR
沃尔沃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卡车,甚至还将其部分产品投入使用,其中包括瑞典垃圾收集车和挪威矿山重载车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卡车Vera即将开始其首次任务:在瑞典哥德堡的港口码头周围运输货物。
VR
运营第三方华为ROM的FunkyHuawei表示,根据其获取的华为P30 Pro的EMUI 10内测版ROM,至少在内部测试中,EMUI 10将采用Android Q底层,并装有完整的谷歌套件。
VR
据CNBC报道,华为发言人今天向CNBC表示,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将推迟至9月推出,以进行更多测试。该手机最初的发布时间原先定在6月份,发言人告诉CNBC,在三星在可折叠手机上遇到问题后,华为保持谨慎态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