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或将为苹果生产基于5nm工艺制程处理器

VR/AR
2019
06/17
23: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产业链爆料称,台积电最快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为苹果生产iPhone所用的基于自家5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这也可以看作是为iPhone 12做准备。

台积电确定会是全球第一个提供5nm量产服务的晶圆代工厂,并再度完封三星,独揽苹果新世代处理器大单。据此前报道,台积电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5nm芯片。初步数据显示,较7nm晶体管其晶体管数量将增加1.8倍,性能提升15%。

此前有消息称高通公司再次让三星代工生产其下一代芯片。三星Foundry将于今年年底在其基于EUV的7纳米工艺节点开始大规模生产骁龙865芯片,有望在明年发布。据消息人士称,据称高通公司正在进行最后修改。

这次苹果使用台积电5nm工艺又一次领先高通,苹果在处理器上一直领先于高通和海思麒麟,如果台积电真的为苹果生产5nm工艺的A系列芯片,苹果将再次拉开与高通和海思麒麟之间的距离。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路透社17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包括英特尔、高通及赛灵思在内的多家美国芯片供应商正秘密向美国政府施压,要求后者放宽对华为的供货禁令。
VR
据外媒彭博社报道,受到美国禁令影响,华为估计今年的智能手机海外出货量将减少40%至60%。
VR
英特尔公司周日在以色列推出了一个新的加速器项目,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和自主系统领域的初创企业,希望借此扩大其在以色列已经很重要的业务。
VR
三星的Galaxy Tab Active系列平板电脑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新成员,该公司 本周早些时候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 “Tab Active Pro” 商标申请。
VR
Adobe开发了一个AI工具,帮助检测已编辑的图像,可删除对图像所做的编辑,从而还原原始图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