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创建AI工具来检测photoshopped图像

VR/AR
2019
06/17
22: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Adobe开发了一个AI工具,帮助检测已编辑的图像,可删除对图像所做的编辑,从而还原原始图像。

据报道,Adobe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减少其“Face Aware Liquify”工具带来的问题。该工具可以重塑和改变图像中的面部表情。Adobe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提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研究。

Adobe声称,该工具在99%的时间里成功检测到人脸的变化,而人类只在53%的时间里检测到人脸的变化。该工具能够将图像恢复到原始状态。为了开发这款软件,工程师们在一对人脸的数据库上训练了一个神经网络,其中包括使用Liquify编辑前后的图像。

Adobe研究员Richard Zhang说:“我们生活在一个越来越难以信任我们所消费的数字信息的世界,我期待着进一步探索这一领域的研究。”研究还表明,这是迈向更安全的数字媒体的一步,可以恢复人们对在线图片和图像的信任。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近日,智利贸易部副部长罗德里戈·亚涅斯对《日经亚洲评论》表示,智利在推出5G技术网络时,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其选择的服务提供商之外。
VR
英特尔首席执行长斯旺(Bob Swan)周日宣布,该公司的Mobileye部门明年将在以色列推出一项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试验。
VR
据韩联社报道,全球最大的两家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海力士(SK hynix Inc。)一直在利用新兴的汽车半导体市场的机遇,努力实现核心业务多元化,摆脱传统的DRAM和NAND芯片...
VR
据韩联社报道,跟据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17日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显示器以压倒性优势领跑全球智能手机面板市场,尤其在手机OLED面板市场上三星的市场份额超过80%,进一步巩固其“行业榜首”的...
VR
PLDT表示预计将在年底前确保其第五代(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因为它的目标是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5G网络。PLD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uel V. Pangilinan上周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正与五家国际技术提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