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不会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之外

VR/AR
2019
06/17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近日,智利贸易部副部长罗德里戈·亚涅斯对《日经亚洲评论》表示,智利在推出5G技术网络时,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其选择的服务提供商之外。

亚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接受一些贸易伙伴使用华为设备的担忧。”他指的是美国将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排除在外。“我们认真听取了他们所有人的意见。”

亚涅斯在日本参加了在筑波举行的20国集团贸易部长和数字经济部长会议。

但他补充说,智利是一个“小型、高度竞争和开放的经济体”。因此,“当涉及到考虑他们的技术时,我们不排除任何国家。”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政府一直热衷于将华为排除在其5G网络之外,并一直鼓励其盟友效仿。

然而,在拉丁美洲,巴西已经表明了它在这个问题上的立场,没有排除这家中国公司。

谈到美国时。亚涅斯说,智利的经济已经受到影响。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冲突导致智利主要出口产品之一铜的价格下跌,而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出口目的地。他说,贸易战影响了“全球贸易,也影响了我们的出口。”

智利是2018年3月签署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成员国。关于批准该条约,他承认该国议会中存在着“意料之外的挑战”。但是他补充说,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一个成功的批准程序。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首席执行长斯旺(Bob Swan)周日宣布,该公司的Mobileye部门明年将在以色列推出一项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试验。
VR
据韩联社报道,全球最大的两家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海力士(SK hynix Inc。)一直在利用新兴的汽车半导体市场的机遇,努力实现核心业务多元化,摆脱传统的DRAM和NAND芯片...
VR
据韩联社报道,跟据市场调研机构IHS Markit17日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显示器以压倒性优势领跑全球智能手机面板市场,尤其在手机OLED面板市场上三星的市场份额超过80%,进一步巩固其“行业榜首”的...
VR
PLDT表示预计将在年底前确保其第五代(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因为它的目标是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5G网络。PLD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uel V. Pangilinan上周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正与五家国际技术提供...
VR
大气科学家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收集足够的数据来了解复杂的全球天气系统。由于一个地方的大气变化会对远方地区的气候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在任何一个地方工作的研究人员很难获得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来推断天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