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运营商PLDT正与五家公司进行5G合作谈判 预在年前推出5G网络

VR/AR
2019
06/17
22: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PLDT表示预计将在年底前确保其第五代(5G)网络设备的供应商,因为它的目标是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5G网络。PLD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uel V. Pangilinan上周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正与五家国际技术提供商讨论可能的5G设备供应商。

这些公司是中国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瑞典爱立信公司; 芬兰的诺基亚公司; 和美国的思科系统公司。

去年,PLDT及其无线部门Smart Communications在马卡迪中央商务区和克拉克自由港区启动了两个5G蜂窝基站,据称其能够记录高达每秒700兆比特(Mbps)的速度。技术合作伙伴华为为Makati和爱立信为克拉克提供了5G无线电和核心设备,用于启动这些站点。

Pangilinan先生表示,该公司最终可能会与约两家技术供应商达成协议,以实现5G的商业发布。还指出,在美国政府根据国家安全理由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之后,PLDT仍与华为保持联系。

“我们经常与他们保持联系。他们是我们4G的供应商。当然,我们提出了与他们的安全问题。他们答应合作,“Pangilinan先生说。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气科学家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收集足够的数据来了解复杂的全球天气系统。由于一个地方的大气变化会对远方地区的气候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在任何一个地方工作的研究人员很难获得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来推断天气...
VR
在谷歌、微软集体倒戈的被动形势下,迅速在全球科技圈掀起轩然大波。从去年的中兴到最近的华为,惯用于禁令封杀国内尖端科技产业,背后的潜在危机源于国内在核心自主技术产业链的布局薄弱,在尤为关键的芯...
VR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报道,MWC 2019上,华为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与三星Galaxy Fold不同,华为Mate X向外折叠。上周通过CNBC明确表示发布会推迟到9月。最初,折叠手机将于6月底推出,但华为...
VR
据sumahoinfo网站爆料,索尼或在日本发布索尼Xperia 1s/1v手机,时间定在7月9日。
VR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华为手机海外市场出货量将下降40%,按照去年的华为手机海外市场的出货量来看,今年海外市场出货量预计下降4000万至6000万部。由于谷歌在Android上的“政策响应”,原本计划6月21日在英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