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受禁令影响 华为智能手机海外出货量预计将减少40%至60%

VR/AR
2019
06/17
22: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彭博社报道,受到美国禁令影响,华为估计今年的智能手机海外出货量将减少40%至60%。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华为正在考察相关选项,包括推出最新款的海外版荣耀20大屏幕智能手机。

报道称,该设备将于6月21日开始在欧洲部分地区销售,包括英国和法国。该公司表示,高管们将密切关注新品发布,如果销量不佳,他们可能会停止发货。

据了解,华为的销售与市务经理内部估算,今年智能手机销售会减少4000万至6000万部。

彭博社报道,为了抵消海外市场的下滑,华为计划在2019年占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半。该公司没有回应路透的置评请求。

从长远来看,华为正在开发更多自有芯片和移动软件,以减少对外国技术的依赖。该公司正在钻研可折叠设备等高端领域。但CNBC上周引用了一位发言人的话说,它推迟了9月可折叠Mate X的推出以进行更多测试。华为还将自行开发的操作系统鸿蒙作为Android替代品,但中国公司需要时间说服全球各地的开发人员为操作系统量身打造专门的应用程序。

面对不冷不热的国际需求,华为早在2018年超越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 正在向内转。

据知情人士称,华为的目标是在2019年占据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半以抵消海外市场的下滑。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国内市场正在萎缩,但华为希望通过投资营销和扩大分销渠道来增加出货量。该人补充说,一些高管认为目标太高而无法实现。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特尔公司周日在以色列推出了一个新的加速器项目,旨在推动人工智能和自主系统领域的初创企业,希望借此扩大其在以色列已经很重要的业务。
VR
三星的Galaxy Tab Active系列平板电脑可能很快就会成为新成员,该公司 本周早些时候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 “Tab Active Pro” 商标申请。
VR
Adobe开发了一个AI工具,帮助检测已编辑的图像,可删除对图像所做的编辑,从而还原原始图像。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智利贸易部副部长罗德里戈·亚涅斯对《日经亚洲评论》表示,智利在推出5G技术网络时,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其选择的服务提供商之外。
VR
英特尔首席执行长斯旺(Bob Swan)周日宣布,该公司的Mobileye部门明年将在以色列推出一项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试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