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T&T首席财务长:到2020年年中 5G将实现全国覆盖

VR/AR
2019
06/18
13: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最新报道,近日,第六届年度媒体与通信峰会在纽约举行,在这次会议中,AT&T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讨论了运营商FirstNet的部署以及如何实现2020年年中覆盖全国5G的计划。

据Stephens表示,到目前为止,专门面向公共安全用户的LTE网络FirstNet已经与逾7000家公共安全机构合作,连接超过60万个。根据AT&T的数据显示,FirstNet的网速比国内如何一家商业网络都要快25%;这是基于Ookla测试数据得出的,该数据涵盖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平均下载速度。

Stephens表示:第一个网络的构建对AT&T的5G计划很有帮助,我们正在努力将网速提高到最快。

他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争取在“明年年中”实现“5G的全国覆盖。”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于2019年6月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超算大会上宣布支持Arm CPU,为高性能计算行业开辟了一条全新途径,以构建具有极高能效水平的百万兆级AI超级计算机。英伟达正在与芯片设计公司ARM合作,该技术旨...
VR
知名爆料人Ben Geskin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两张 Pixel 4 的 CAD 草图,可见其背部确实与早前曝光的图像相同。
VR
来自英伟达(Nvidia)、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和多伦多矢量人工智能研究所(Vector Institute for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种方法,可以更精确地探测和预测物体的起点...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加坡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SP Telecom宣布,与诺基亚(Nokia)合作,为新加坡部署5G快速入市解决方案。
VR
蒙娜丽莎无疑是达芬奇最知名的画,但你不能太靠近这幅画。为了纪念列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于法国逝世 500 周年。因此,卢浮宫与HTC Vive Arts合作创作了Mona Lisa:Beyond the Glass,使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