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acebook的Libra不会像比特币那样耗电

VR/AR
2019
06/21
13: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专家表示,与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一些臭名昭著的区块链兄弟货币相比,Facebook的新加密货币Libra预计对环境的影响较小。它的能源需求预计将更像现有的数据中心,尽管仍有需求,但并不像开采比特币那么耗能。

由于货币还没有推出,所以很难知道这些说法是否与现实相悖。 但它的设计比大多数加密货币更为集中,意味着Libra可能会消耗更少的能量。 与其更分散的加密货币不同,只有少数受信任的Libra协会(货币的中心)成员才可以创建Libra。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专注于区块链研究的研究员乌尔里希•加勒斯多弗(Ulrich Gallersdorfer)表示:“这比比特币的效率提高了一个数量级。”Gallersdorfer是《Joule》杂志最近一篇论文的作者之一,该论文发现,比特币业务排放的温室气体比约旦还要多。

比特币之所以耗费如此多的能量,是因为想要持有这种加密货币的人必须竞争。这意味着,比特币开采业务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才能获得一枚比特币,为了保持运营,它们都需要同时运行一系列复杂的问题。这每年都会消耗大量的能源,2018年,研究人员估计比特币消耗的能源与爱尔兰差不多。

相比之下,Libra的设计初衷是让算法根据公司向系统的初始存款规模,按比例发行加密货币的单位。这仍有很多需要追踪,但远没有采矿作业那么复杂。相反,它更像是……普通的数据中心。现在,数据中心也在发挥作用。事实上,美国能源部2016年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数据中心在2014年占美国总能源使用量的2%。而且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航空业一样多。但尽管存在这些缺陷,这些特别设计的服务器仓库是Facebook等科技巨头继续建立和扩张数字帝国的基石。

“Facebook或其他公司将不得不设置服务器,必须运行软件,必须验证交易。但这与facebook或WhatsApp的常规服务没什么不同,”Gallersdorfer说。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环球电信公司周四推出东南亚第一个5G网络服务,由华为提供核心设备。
VR
Valve已经推出了他们的新一代VR头显Valve Index,这导致Valve跟HTC的合作关系变得更加微妙。两者最初合作发布了VR系统HTC Vive,并于2016年正式上市发售。
VR
为应对正不断向PS4提供高质量独占内容的索尼,微软开始了疯狂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并购,同时将相关的人才纳入至Xbox Game Studios名下。而收编至Xbox Game Studios的工作室中有超过一半都曾涉足过VR开发。
VR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LSM6DSR惯性模块旨在满足以性能为中心的下一代游戏、工业和体育应用,并且将高稳定性、先进的数字功能、低功耗以及小尺寸结合在了一切,可用于头显、可穿戴式追踪器、...
VR
如果你将iPhone摄像头指向夜空,AR技术将能显示相关天体的科学知识;如果你启用宜家的Place应用程序,你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里可视化一系列的家具产品;你甚至可以将“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或“哈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