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商用5G合同已达50个 基站发货量超15万台

VR/AR
2019
06/26
17: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6月25日下午,在MWC上海展开幕前夕,华为举行了“5G is ON”峰会,在会议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5G峰会上披露,截至目前华为签署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了15万个5G模块,这些都是来自于中国以外的市场,“目前为止正式宣布的5G商用合同,其中三分之二都是华为提供的。

据了解,华为已取得5G商用合同的国家包括韩国、瑞士、卡塔尔、英国、意大利、芬兰、沙特、菲律宾等。

今年2月巴塞罗那MWC期间,华为宣布获得30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四万台。

虽然近日华为受到美国的打压,但就目前而言,对华为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华为取得50份5G商业合同也体现了该公司的实力。希望该公司能够冲破难关推出更多的科技产品。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4日,联邦快递CEO福瑞德·史密斯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称,面对美国商务部拿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容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他多次强调,联邦快递...
VR
据中兴通讯消息,在近日举行的MWC19上海期间,中兴通讯宣布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包括...
VR
据外媒报道,曾经价值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正在关闭。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本周向一家州政府机构提交了通知,表明其打算永久关闭并解雇90名员工。
VR
6月24日《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发布,截至2018年12月底,我国4G用户总数达到11.7亿户,全年净增1.69亿户,普及率接近75%。移动宽带(3G和4G)用户总数达13.1亿户,全年净增1.74亿户,占移动电...
VR
近日,IDC 发布了 2019 版《能源和制造业工业物联网供应商评估报告》,在对 11 家供应商展开评估后,IDC 将微软评为该领域的第一名。微软目前提供了三大类物联网产品,包括 Azure 物联网平台、Azure 物联...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