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报告显示:微软在能源和制造业工业物联网供应商市场排名第一

VR/AR
2019
06/26
17: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IDC 发布了 2019 版《能源和制造业工业物联网供应商评估报告》,在对 11 家供应商展开评估后,IDC 将微软评为该领域的第一名。微软目前提供了三大类物联网产品,包括 Azure 物联网平台、Azure 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各个行业的 Azure 物联网垂直加速器。

据悉,微软目前提供的物联网产品分为三类:Azure物联网平台(Azure物联网Hub, Azure物联网Edge, Azure Digital Twins, Azure Maps, Azure Time Series Insights, Azure Sphere,和Windows物联网)、Azure物联网解决方案(Azure物联网中心和Azure物联网解决方案加速器),以及适用于各种行业的Azure物联网垂直加速器。IDC提到微软物联网产品的优势如下:

工业领域物联网的发展势头:微软Azure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取得了显著的进展。这一点在许多工业供应商的决策中得到了明显的体现,为他们自己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提供Azure物联网服务,以及许多终端用户组织在选择在内部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时将Azure物联网列入了他们的短名单。

合作伙伴关系和安装基础:大多数运营技术供应商都与微软以某种形式合作进行生产。微软在中国也有强大的市场,从IT的角度进行制造。通过微软与OT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供应商可以为制造商提供解决IT和OT需求的解决方案。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Vive Cosmos的细节。今天,该公司证实,这款头显的单眼分辨率将达到1440×1700,比最初的Vive像素数增加88%。
VR
6月26日,无线VR解决方案厂商TPCAST宣布,TPCAST Air企业版已支持Oculus Quest,并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始销售。
VR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公布了苹果公司新获得的63项专利,其中一项名为“预测性注视点虚拟现实系统”。本发明旨在缓解长时间观看游戏等VR图像带来的眼睛疲劳。
VR
正如任何热心的读者都会做到的那样,人类只要精心挑选几个词,就能想象出复杂的场景。然而,人工智能系统在将文本描述转换成图片的任务上遇到了困难。现在,来自微软和JD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
VR
Ocrolus是纽约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分析财务文件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在由风险成长型股权公司Oak HC/FT牵头的B轮融资中,已筹集2400万美元。Ocrol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山姆·博利(Sam...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