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

VR/AR
2019
06/26
17: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曾经价值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正在关闭。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本周向一家州政府机构提交了通知,表明其打算永久关闭并解雇90名员工。

关闭公司的决定是在报道收购失败之后做出的。三周前,据说苹果正在就购买Drive.ai进行谈判,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机器学习研究人员创建,该公司一直在德克萨斯州运营一种叫车服务。这笔交易可能导致数十名Drive.ai工程师加入这家技术巨头秘密的Project Titan,该项目也酝酿了很久。

一年前,Drive.ai似乎是更有前途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之一。 该公司因使用深度学习来识别和避免路上的物体而声名鹊起。 去年,Drive.ai在公共道路上将没有人工安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固定路线测试时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这家初创公司采用的改装车是日产NV200,颜色为亮橙色,非常引人注目,带有波浪状的蓝色条纹,侧面印有“自动驾驶车辆”。他们还采用了四个LED屏幕-一个在引擎盖上,两个在每个前轮胎上面,一个在后面,示信息给行人和任何其他靠近汽车的人。屏幕显示的信息向行人和道路上的其他车辆传达了车辆意图“等待”、“行驶”、“进入”或“退出”。

但在一个整合和预期降低的环境中,这还不足以生存。投资者已经向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其中许多公司要么缩短了时间,要么遇到了技术挑战。许多专家认为,自动驾驶汽车距离全面部署还有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与此同时,许多从事这项技术的大公司都在寻求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将巨额成本分摊给更多公司。

但现在AXIOS有一份矛盾的报告称,苹果实际上已经收购了这家公司。我们已经和苹果公司联系了几次确认,但还没有得到回复。

Drive.ai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苹果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4日《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发布,截至2018年12月底,我国4G用户总数达到11.7亿户,全年净增1.69亿户,普及率接近75%。移动宽带(3G和4G)用户总数达13.1亿户,全年净增1.74亿户,占移动电...
VR
近日,IDC 发布了 2019 版《能源和制造业工业物联网供应商评估报告》,在对 11 家供应商展开评估后,IDC 将微软评为该领域的第一名。微软目前提供了三大类物联网产品,包括 Azure 物联网平台、Azure 物联...
VR
HTC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Vive Cosmos的细节。今天,该公司证实,这款头显的单眼分辨率将达到1440×1700,比最初的Vive像素数增加88%。
VR
6月26日,无线VR解决方案厂商TPCAST宣布,TPCAST Air企业版已支持Oculus Quest,并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始销售。
VR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公布了苹果公司新获得的63项专利,其中一项名为“预测性注视点虚拟现实系统”。本发明旨在缓解长时间观看游戏等VR图像带来的眼睛疲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