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5G测试套餐发布多少钱可以接受 网友:100元左右最合适

VR/AR
2019
06/26
17: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发布了5G商用牌照,我国也正式就入了5G的时代,但大家最关心的5G手机资费却一直没有一家运营商发布,这让消费者感到很失望。

6月25日,在中国移动5G+发布会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发布了5G测试统一套餐,套餐包含200G流量/月,1000分钟语音/月,100条短信/月。目前供中国移动5G友好客户测试使用。

中国移动5G测试统一套餐发布的消息刚一报道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有用户发起了5G套餐资费多少合适的调查,有网友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多少才是核心,电话分钟数根本不重要,所以你套餐内1000分钟也好,10000分钟也好对大部分人来说意义不大。

还有网友表示:看了一下,那么多人选择100元以内的套餐,就不怕人家给你搞个100块钱30兆5G流量包?100块钱5G无限用还可以接受,超过这个价格,我觉得我的大王卡还能用一用,挺好的,200兆的宽带也能用一用,5不5G无所谓。

看来大家都希望5G的资费能够控制在100元左右,但就笔者来看,按照运营商以往的做法,5G的套餐应该不会比4G贵。大家觉得呢?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5日下午,在MWC上海展开幕前夕,华为举行了“5G is ON”峰会,在会议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华为5G峰会上披露,截至目前华为签署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了15万个5G模块,这些都是来自于...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4日,联邦快递CEO福瑞德·史密斯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称,面对美国商务部拿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容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他多次强调,联邦快递...
VR
据中兴通讯消息,在近日举行的MWC19上海期间,中兴通讯宣布随着全球首批5G规模商用部署展开,已在全球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覆盖中国、欧洲、亚太、中东等主要5G市场,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合作,包括...
VR
据外媒报道,曾经价值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正在关闭。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本周向一家州政府机构提交了通知,表明其打算永久关闭并解雇90名员工。
VR
6月24日《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发布,截至2018年12月底,我国4G用户总数达到11.7亿户,全年净增1.69亿户,普及率接近75%。移动宽带(3G和4G)用户总数达13.1亿户,全年净增1.74亿户,占移动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