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于2020年在中国扩增1000个新招职位 拓展在华业务

VR/AR
2019
06/30
14: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微软(Microsoft)计划于2020年在中国扩增1000个新招职位。这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微软在中国的业务没有受当前国际环境的影响,且因看好中国的创新和潜力,仍在按照既定的步伐积极拓展在华业务。

随后,我们在查询微软官方网站发现,当前招聘信息显示,微软在中国开放的招聘岗位中,有经验员工岗位共233个,实习生和应届毕业生岗位共35个。

而在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证实,微软计划将于2020年在中国扩招1000个新增职位。

而根据微软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微软在中国目前有超过200多个开放的在招岗位。这与他所说的相吻合。

柯睿杰还表示,微软不仅将在中国持续投入,更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微软服务客户、服务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坚定不移。

此前有消息称戴尔、惠普、微软和英特尔公司在6月19日发表联合声明,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列入对华征税商品中的提议,称这一举动将伤害美国消费者和整个行业。

在中国市场上,今年4月,微软宣布作为首个中国市场商业运营的国际公有云,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Azure 及 Office 365 云办公服务在华商用五周年。此外,微软智能云的第三项核心服务——由世纪互联运营的 Microsoft Dynamics 365智能商业云平台5 月份开始在华正式商用。

2019 年 5 月,微软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正式启用并投入运营,首批 30 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初创公司入驻,预计每年可为约300家企业提供服务,并将推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在制造、零售、金融、医疗、公共事务等行业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度融合。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7日华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华为创新与知识产权白皮书》。该公司表示,其自 2001 年起支付了 60 亿美元专利费用 ,其中有80%付给了美国公司。根据白皮书内容,华为通过付费合法地获取他人的专...
VR
据外媒报道,6月27日,韩国KT电信公司表示,将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5G网络。
VR
据路透社6月29日报道称,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出售零件。
VR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谷歌首先跳出来表示不再支持华为,不会对安卓系统进行更新,随后又推迟了90天,为此华为方面表示,已经在研发自己的鸿蒙手机操作系统。从那时,鸿蒙便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
VR
6月28日,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1-5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1-5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5590亿元,同比增长0.3%,增速同比回落3.9个百分点,较1-4月回落0.4个百分点。移动宽带用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