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今年年底发布?华为内部回应:山寨网站勿信

VR/AR
2019
06/30
14: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谷歌首先跳出来表示不再支持华为,不会对安卓系统进行更新,随后又推迟了90天,为此华为方面表示,已经在研发自己的鸿蒙手机操作系统。从那时,鸿蒙便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

6月27日,一家名为“鸿蒙系统信息发布平台”的网站发布消息,称鸿蒙系统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对此,华为内部人员进行了否定。

这名华为内部人员表示,发布相关消息的网站并非鸿蒙系统官方网站,鸿蒙系统年底发布的消息也不具备真实性。“不知道是什么人搞的山寨网站,logo都不对。一是横向拉伸变形了,二是CBG的logo,2018年开始用新的,没有光影效果,红色的色号也不对。用法也不对。”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鸿蒙系统跨越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多个平台,将这些设备完整统一,能兼容全部Android系统应用和所有Web系统。另有媒体报道,华为很有可能会先在中低端产品上尝试鸿蒙系统。

早在5月的时候,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曾披露,鸿蒙系统快则今年秋天、慢则明年春天就能问世。

不过,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鸿蒙还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

他还表示,华为是安卓生态的坚定支持者,已经上市的华为手机,谷歌应用和服务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1-5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1-5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5590亿元,同比增长0.3%,增速同比回落3.9个百分点,较1-4月回落0.4个百分点。移动宽带用户(...
VR
自从华为宣布P30系列上市到现在已经95天了,早在6月20日的时候华为官方就宣布该机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这也使P30 Pro成为了华为当下最明星、最爆款的机型之一。因此该机受到了全球科技媒体的关注。
VR
据近日外媒GSMArena放出的一张华为与俄罗斯在5G会议上的PPT显示。华为下一代Mate 5G旗舰(暂时称其为“Mate 30”)将于12月份在俄罗斯亮相。
VR
山寨币,英文名Bitcoin alternative,意思是“比特币代替品”,指以比特币代码为范本,把比特币区块链的底层技术进行部分修改后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你可以随意取笑“战术性皮划艇”这个术语,但nDream基于潜行的VR射击游戏《Phantom:Covet Ops》在E3大会中击败了一系列出色的沉浸式体验,并最终获得了今年的游戏评论家最佳AR/VR游戏大奖(Game Critics 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