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Mate 30 5G版旗舰机曝光 12月份亮相俄罗斯

VR/AR
2019
06/30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近日外媒GSMArena放出的一张华为与俄罗斯在5G会议上的PPT显示。华为下一代Mate 5G旗舰(暂时称其为“Mate 30”)将于12月份在俄罗斯亮相。

报道指出,预计4G版的Mate 30系列将在11月前后在全球亮相,这与之前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的时间相吻合。(Mate 20系列于2018年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国行版于2018年10月26日在上海发布)

目前关于Mate 30系列的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按照以往惯例,Mate 30系列将首发华为最新一代麒麟芯片,值得期待。

报道还指出,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 5G应该会在9月份上市。不过根据消息,三星可能将在此之前发布另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也将上市。华为推迟Mate X上市是希望确保它不会遇到与Galaxy Fold相同的尴尬局面,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此外,Mate 20 X 5G版已经在部分市场推出,国行版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这是中国第一款获得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的5G手机。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6月25日在其微博中强调,这是一款能提供SA/NSA 5G的双模手机(目前业界只有华为一家),也是当前唯一一款支持双卡的5G手机,其他5G芯片平台都不支持双卡。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山寨币,英文名Bitcoin alternative,意思是“比特币代替品”,指以比特币代码为范本,把比特币区块链的底层技术进行部分修改后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你可以随意取笑“战术性皮划艇”这个术语,但nDream基于潜行的VR射击游戏《Phantom:Covet Ops》在E3大会中击败了一系列出色的沉浸式体验,并最终获得了今年的游戏评论家最佳AR/VR游戏大奖(Game Critics A...
VR
视频电子标准学会日前正式发布了DisplayPort 2.0协议,而这是继2016年DisplayPort 1.4版本后的首个重要更新。
VR
6月26日-28日,MWC19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5G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各大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5G产品和计划。备受关注的华为公司更是技高一筹,在昨日大会上,华为就运营情况、中国5G牌照发放、华为5G进...
VR
6月25日,华为宣布旗下Mate X、Mate 20 X 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Mate 20 X 5G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上市在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