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物料曝光 美企零件占比仅0.9%

VR/AR
2019
06/30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自从华为宣布P30系列上市到现在已经95天了,早在6月20日的时候华为官方就宣布该机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这也使P30 Pro成为了华为当下最明星、最爆款的机型之一。因此该机受到了全球科技媒体的关注。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研究机构Fomalhaut Techno Solutions对华为P30 Pro进行了拆解,其目的是想了解P30 Pro究竟使用了多少美企元器件。但通过对P30 Pro的拆解显示,全部1631个元器件,美企提供的仅有15个,占0.9%;成本59.36美元,占比16.3%。

其中,日企组件数量最多,为869个,占比过半,价值占比为23%;中国大陆企业提供80个组件,但价值占比最高,达到了38.1%;此外,韩国企业提供了562个组件,中国台湾企业提供了83个组件。

更详细地来看,P30 Pro的OLED屏幕由京东方提供,物料成本最高,为84美元;成本第二的便是美光的DRAM内存芯片,成本40.96美元;3、4名分别是30美元的麒麟980芯片和28.16美元的三星闪存。至于日企,核心部件最主要的是来自索尼的CMOS传感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近日外媒GSMArena放出的一张华为与俄罗斯在5G会议上的PPT显示。华为下一代Mate 5G旗舰(暂时称其为“Mate 30”)将于12月份在俄罗斯亮相。
VR
山寨币,英文名Bitcoin alternative,意思是“比特币代替品”,指以比特币代码为范本,把比特币区块链的底层技术进行部分修改后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你可以随意取笑“战术性皮划艇”这个术语,但nDream基于潜行的VR射击游戏《Phantom:Covet Ops》在E3大会中击败了一系列出色的沉浸式体验,并最终获得了今年的游戏评论家最佳AR/VR游戏大奖(Game Critics A...
VR
视频电子标准学会日前正式发布了DisplayPort 2.0协议,而这是继2016年DisplayPort 1.4版本后的首个重要更新。
VR
6月26日-28日,MWC19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5G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各大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5G产品和计划。备受关注的华为公司更是技高一筹,在昨日大会上,华为就运营情况、中国5G牌照发放、华为5G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