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韩企在韩朝非军事区构建5G网络

VR/AR
2019
06/30
14: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6月27日,韩国KT电信公司表示,将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5G网络。

大成洞村距韩朝军事分界线仅400米,是韩朝非军事区内韩方一侧唯一的村庄。目前有近200人生活于此,主要靠务农为生。

根据KT公司提供给中新社记者的资料,目前正在打造“非军事区大成洞5G村“,已在当地建立了5G物联网综合控制室,可监测家庭的能源消耗、空气质量等;通过推广智能农场,可让民众通过手机检查土壤状态、遥控洒水和施肥等。

韩国KT电信公司6月27日表示,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了5G网络。 图为民众体验5G服务。

韩国KT电信公司6月27日表示,在位于韩朝非军事区内的大成洞村建立了5G网络。 图为民众体验5G服务。

据KT公司介绍,大成洞村内40多个家庭已安装智能LED设施等,遇到突发事件时可启动紧急铃音功能;如家中遇到险情,也可遥控报警。

此外,基于5G网络,还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在大成洞村建立了休闲设施;并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当地学校,辅助教学。

KT电信公司会长黄昌圭表示,希望通过5G技术,为韩朝非军事区的民众提供更舒适、更安全的环境。

去年底,韩国电信运营商推出面向企业的5G商用网络。韩国官方于今年4月宣布,推出面向大众的5G服务,计划于2022年初建成5G全国网络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6月29日报道称,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出售零件。
VR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谷歌首先跳出来表示不再支持华为,不会对安卓系统进行更新,随后又推迟了90天,为此华为方面表示,已经在研发自己的鸿蒙手机操作系统。从那时,鸿蒙便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关注。
VR
6月28日,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1-5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1-5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5590亿元,同比增长0.3%,增速同比回落3.9个百分点,较1-4月回落0.4个百分点。移动宽带用户(...
VR
自从华为宣布P30系列上市到现在已经95天了,早在6月20日的时候华为官方就宣布该机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这也使P30 Pro成为了华为当下最明星、最爆款的机型之一。因此该机受到了全球科技媒体的关注。
VR
据近日外媒GSMArena放出的一张华为与俄罗斯在5G会议上的PPT显示。华为下一代Mate 5G旗舰(暂时称其为“Mate 30”)将于12月份在俄罗斯亮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