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公司预测:未来五年将有19亿台5G智能手机出货

VR/AR
2019
07/02
21: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MWC2019,Canalys发布了其对5G智能手机的最新全球预测。预计到2023年, 拥有5G功能的手机将达到近8亿部,占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51.4%。2019年至2023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9.9%,而到2023年底,供应商将向市场出货近19亿台设备。2023年大中华区将占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34.0%,其次是北美,占18.8%, 亚洲太平洋地区为17.4%。

Canalys预测,到2020年, 中国出货的智能手机中将有17.5%具备5G功能,而这一比例将在2023年急剧上升至62.7%。“由于强大的政府政策和运营商,5G智能手机将在中国迅速普及。中国也是许多主要5G设备供应商和智能手机供应商的所在地。但5G智能手机的大规模市场采用并不一定意味着5G部署成功。为了实现超越eMBB (增强型移动宽带)的5G优势,5G部署将花费更长时间,并且比以前的网络生成复杂得多。

“今年中国运营商对5G的投资将达到50亿美元,全国将建设约7万至5万个5G基站。在三家运营商中,中国移动将凭借其庞大的用户群和财务实力扩大其市场优势,"Canalys分析师莫佳表示。 “中国移动在推出时拥有最广泛的5G智能手机产品组合。鉴于政府刚刚实施了期待已久的移动号码携带政策。三家运营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针对5G早期使用者和高价值客户的促销活动。不出所料,华为,Oppo, 小米和中兴等中国品牌是这三家运营商的5G手机推出合作伙伴,而三星也将利用这个机会抢占市场份额。然而,苹果将错过这个机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动驾驶汽车的前景可能会让业界议论纷纷,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们能应对一些最恶劣的天气条件。与冬天的鸟类不同,自动驾驶汽车更喜欢温暖干燥的天气。
VR
IHS Markit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将运行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Surface竞争。
VR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委内瑞拉将在中国技术支持下开始部署实验性5G网络。这位饱受攻击的领导人还承诺,将建造并将该国的第三颗由中国技术研发的卫星“Guaicaipuro”送入轨道。据监管机构Conatel报道,...
VR
百度上周悄然发布了最新版本的阿波罗(Apollo),这是其针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开源全栈软件解决方案。“阿波罗5.0”是继“阿波罗Lite”(Apollo Lite是该公司基于视觉的框架,可以在特定条件下实现几乎完全自...
VR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电信集团Tele2负责人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以及欧洲各国政府审查使用中国设备的影响,欧洲5G服务的推出速度正在放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