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高通上诉希望暂缓执行反垄断裁决

VR/AR
2019
07/05
21: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的法官Lucy Koh驳回了高通公司要求暂停此前反垄断裁决的执行请求。随后高通发言人称,公司将立即要求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暂缓执行下级法院的判决。

高通公司在法庭上辩称,这项裁决可能会阻碍与手机制造商就5G技术进行的重要谈判,迫使其重新制定许可协议。美国地方法院法官Lucy Koh没有给出否认高通议案的具体理由,但她确实从记录中删除了高通试图用来证明其理由的几件证据,包括高通公司声称的内部Apple Inc文件的幻灯片。

智能手机制造商LG电子就反对高通冻结裁决的努力。这家手机制造商称,它正在与高通谈判芯片供应和专利授权协议,并可能被迫签署另一项不公平的协议,除非Lucy Koh继续实施保护措施。FTC也会反对高通的举动。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富士通实验室有限公司(Fujitsu Laboratories Ltd)宣布开发一种数字身份交换技术,该技术使用区块链来验证用户的信誉,并提高用户的信任。
VR
最近有媒体报道,随着半导体业务陷入低迷,三星的利润将下降一半以上。对华为的贸易禁令令将使情况变得更糟。该禁令导致部分产品的交易被迫暂停。Refinitiv SmartEstimate预测,三星第二季度与去年相比,...
VR
最快今年秋季就会有5G手机发布,但是对于想买手机的用户来说,买4G手机还是买5G手机就成了一大问题。因为现在想换手机,但是又怕买了之后5G手机又发布了。
VR
虚拟现实的未来究竟在哪?现在看似乎有两条路可以走:VR一体机,如Oculus Quest,又或者是连接PC和主机的高端VR头显,如Rift和PlayStation VR。Valve推出的Index显然是选择了第二条路。Index是一款可以满...
VR
通过查看Steam平台的数据统计,6月份HTC Vive的市场份额较5月下滑0.05%,占比为40.76%;Vive Pro的占比为上涨0.26%,为1.66%,HTCVive总占比为42.42%;OculusCV1和DK2的市场占比为44.86%,比5月下滑1.91%...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