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研究公司:2019年Q2电脑销量增长1.5% 出货量为6300万台

VR/AR
2019
07/12
22: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根据研究公司Gartner数据,第二季度PC市场小幅反弹。经过两个季度的下滑后,全球个人电脑PC的出货量在2019年Q2增长了1.5%。报告称,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630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6200万台。

Gartner分析师指出,Windows 10更新推动了上一季度的增长。Gartner指出,虽然美中贸易战并没有影响PC市场,但下一阶段可能会造成影响,因为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都是在中国生产的。

联想、惠普和戴尔分列全球三大PC厂商,占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的64%以上。2018年第二季度它们占据了PC出货量的60.7%。

全球PC市场占有率方面,联想份额25%排名第一,惠普以22.2%的份额排在第二,戴尔排名第三份额占16.9%;苹果电脑市场份额为5.9%排名第四,接下来是宏碁和华硕。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报道,苹果(Apple)已开始将印度制造的iphone运往欧洲市场。
VR
Facebook副总裁Jerome Pesenti在加入Facebook领导其人工智能项目以来的首次公开演讲中,表达了他对创建强大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计算能力日益增长的担忧。
VR
据appleinsider报道,周四发布的一份专利申请显示了苹果正在开发的一套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无线充电系统,这可能暗示了苹果正在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VR
据baotintuc报道,美国公共安全机构继续使用中国大疆无人驾驶飞机,尽管美国担心这些设备可以会发送监控信息。
VR
今天华为在深圳召开《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此次报告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