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欧洲提交鸿蒙系统商标申请

VR/AR
2019
07/14
22: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gsmarena消息,华为已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提交商标申请,申请对象为华为移动和电脑操作系统鸿蒙OS,申请商标为“Harmony”,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12日,目前正在审核中。

之前的“Ark”,将作为的华为公司操作系统“Harmony”在全球市场上的代号。HongMeng操作系统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至少从2015年开始。近几个月来,由于美国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华为可能无法使用安卓系统,华为表示正在准备自家操作系统。

有传言称,早在今年秋天,华为操作系统便会发布,并且“鸿蒙”操作系统比Android更快。不过华为董事长表示“鸿蒙”是为了物联网和无人驾驶等场景研发,具体是否会用在手机上,还没有确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2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 发布了《2019年6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6月,汽车产销同比继续下降,但降幅比上个月有所收窄。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9.5万辆和205.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
VR
Facebook于今年正式发售了售价399美元的VR一体机Oculus Quest,以及针对PC用户的Oculus Rift S(价格同样是399美元)。尽管Facebook从未透露Oculus头显的销售数字,但据知情人士透露,Oculus Quest的早期...
VR
德国汽车技术厂商大陆集团宣布,他们与硅谷显示技术初创公司Leia合作开发了一款裸眼3D光场显示器,并旨在提高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VR
VR数据可视化技术厂商BadVR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mall Business Innovation Research;SBIR)拨款,这笔资金将帮助他们把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解决可视化和分析大型...
VR
《怪奇物语》第三季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剧集之一。实际上,为了预热作品,Netflix甚至一度用增强现实来装饰整个棒球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