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7月底关闭WinXP联网游戏

VR/AR
2019
07/15
21: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微软公司游戏团队发布通知,Windows XP和ME系统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Windows 7上的联网游戏服务将于2020年1月22日结束。

微软关闭的联网游戏内容包括(括号中为植入游戏的操作系统版本):步步高(XP/ME, 7)、跳棋(XP/ME, 7)、黑桃王(XP/ME, 7)、红心大战(XP /ME)、黑白棋(XP /Me)。微软也将关闭Windows 7系统中捆绑的MSN Go服务。目前的玩家可能会享受游戏,直到上述日期,游戏服务将停止,所列游戏将不再可玩。

微软写道:“我们非常感谢您对微软网络游戏投入的所有时间和热情。这是一个伟大的社区。然而,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和我们的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把资源投资于更先进的技术,以便我们能够继续提供伟大的新体验。”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Void Room开发的VR体验原型《Tea For God》采用了程序生成和非欧几里德几何的组合来创建无限的VR游戏空间。简而言之,通过创建适合用户设定边界的随机关卡,《Tea For God》能够最大化游玩空间,无需传...
VR
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连续两年在SIGGRAPH大会亮相全新的VR短片。值得一提的是,名为《A Kite’s Tale》的作品出自这个工作室的Short Circuit实验项目。
VR
第一代索尼PS VR在2016年上市,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迄今的销量也预计达到了500万套。对于第二代PS VR,此前映维网已经分享了多份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信息。现在,传言的泄露消息可能进一步证明了PS...
VR
根据彭博社报道,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向线下LBE VR娱乐创企The Void投资了2000万美元,并占有董事会一席。其他投资人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
VR
对于经常使用安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固件升级是经常遇到的,虽然每次更新都会提醒注意风险,但一般而言官方的升级包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三星近日就在固件更新上出了大问题,用户在升级后出现了变砖的情...
VR

相关推荐

1
3